#来创创,贴秋膘!# 创业必备融资演讲技巧与个人品牌营销能力提升 | 8.25创服务课程报名启动!

  

  “

  “我是理科生,能做好模式探索和产品设计,但我演讲总让人昏昏欲睡。”

  “我有很多东西想说,但不知道怎么筛选信息和包装内容才会更有吸引力。”

  “我是内向害羞的行动派,怎么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一直是个难题。”

  想知道如何准备一场专业、有趣、有说服力和感染力的TED演讲,成功打动投资人吗?

  想知道一个完美的演讲有哪些你必须知道的诀窍和必须规避的禁忌吗?

  想知道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个人品牌,在“全民网红”的时代脱颖而出吗?

8月25日

新一轮创创公社创服务课程震撼来袭!

创业必备融资演讲技巧与个人品牌营销能力提升

资深行业专家全方位解析演讲技巧与筹备指南,辅以现场模拟演练,教你快速掌握演讲制胜技巧,轻松搞定投资人!自媒体营销专家现身说法,告诉你如何打造个人品牌,成为网红界的一股清流。

  开放对象:创创学员

  青腾长江-未来商业学堂学员

  百度长江学堂学员

  创创公社社员

  课程议程

  

  报名二维码

  课程详情

  如何在融资路演中打动投资人?——你不可不知的演讲技巧与实战演练

  时间:8月25日 9:00-12:00

  导读:

  如何在融资路演中有效呈现公司品牌和产品策略、统一团队观念、获得投资人的青睐,是企业和个人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融资路演演讲的基本结构是什么?演讲内容的写作与组织原则是什么?演讲前又需要做哪些关键准备?来自阿米哥具有多年外企工作经验兼有创业经历的林波和孙晓宇两位老师,将现场传授专业的融资演讲技巧,通过典型案例分享与团队演练,带你一起揭秘有效讲演的三大核心要素,让你汲取到最具操作性的实战智慧。

  阿米哥(伟业轩然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服务留学生的新一代求职平台,致力于消除海外留学生与国内用人单位之间的“信息差”,提高留学生的求职技巧及求职竞争力,发挥连接国内优秀企业与海外留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阿米哥成立两年多以来,通过在留学生圈子中的用心经营,渠道与人脉现已能够影响到数以万计的优秀海外人才。目前,阿米哥已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等近60所北美名校、上百个学生会组织(包括高校官方组织与中国留学生社团)以及海航集团、德勤、京东等近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举办了数十场学生活动。在光明日报举办的“绽放2017”留学行业大奖评选中,伟业轩然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获得了“年度学生成才行业领军奖”。

  分享嘉宾:

  

  林波

  林波,阿米哥创始人暨董事长,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同时拥有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MBA学位。

  曾供职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先后担任过中国惠普公司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惠普商学院创始校董及金牌讲师、中国惠普公司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教育事业部总经理、ATA公司首席运营官等职。从2011年开始进入投资行业,联合他人共同创立了New Key Capital,同时参与创办致行教育科技公司并担任副董事长暨联合创始人。2015年创立伟业轩然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

  

孙晓宇

  孙晓宇,伟业轩然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阿米哥 监事,现任国内知名文化版权企业副总裁,拥有北京科技大学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

  曾供职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先后担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华南区交通行业客户经理、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东北区总经理、赛门铁克软件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培训部大中国区总经理、北方区总经理、北方区商用市场部总经理、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中小企业及合作伙伴事业部中国区国有企业销售总监、甲骨文(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系统部商用市场中国区总经理等职。2014-2015年,参与创建中盈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2015-2016年,担任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公司)HR VP。

  海量高品质内容快速获取指南

  时间:8月25日 15:30-17:30

  导读:

  熊猫自媒体联盟是目前唯一一家从整合自媒体人优质行业内容,到内容整体包装打造,并做到广泛媒体渠道推广的自媒体人联盟。内容IP在如今的营销方式中非常重要,那么,内容从哪里来?自己生产内容,组织别人生产内容,抑或用户生产内容?熊猫自媒体联盟创始人申晨将分享关于内容、“熊猫罗盘”新媒体方法论及成功营销案例和他对自媒体未来走势的感悟,携手探寻中国知名内容制造运营及商业化平台——熊猫传媒如何在“全民网红”时代脱颖而出。

  分享嘉宾:

  

申晨

  申晨,熊猫传媒集团董事长,熊猫自媒体联盟创始人,中国新媒体营销专家,知名评论人,畅销书作者,天使投资人,混沌研习社等各大商学院特聘讲师,中央民族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客座教授,同时也是中国各大孵化器及创业机构的创业导师。

  曾供职故宫博物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并作为新浪微博的创始团队成员参与了新浪微博从上线到上市的过程。2014年创立熊猫传媒集团,提出了新媒体营销方法论“熊猫罗盘”,为无数企业和品牌的互联网营销、新媒体传播解决了根本的“痛点”和“痒点”,熊猫传媒也被定位为“中国最佳内容制造运营及商业化平台”。同时,熊猫自媒体联盟拥有2800名中国顶级自媒体人,8000余个账号,覆盖5亿微博和1亿微信用户,拥有中国最佳新媒体宣传策划、运营和执行能力。

  作为中国新媒体专家,申晨拥有丰富的新媒体营销实战经验与相关资源,曾参与策划指导众多中国著名新媒体营销案例,如不懂体、三星钢铁侠手机。斩获亚洲品牌论坛“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企业家”、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等奖项。每年全球授课超过80堂,受益企业超过10000家。同时也是海外国家、机构和企业通过中国新媒体向中国宣传的重要桥梁,熊猫自媒体联盟在海外已签约3000余家美国主流及地方媒体。

  作为知名媒体评论人,申晨是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及各大卫视多档王牌节目(如《职来职往》、《创赢未来》、《奋斗》、《厨神争霸》、《成长不烦恼》等)的标志性嘉宾。2014年创办的自媒体脱口秀节目《申在江湖》在爱奇艺的累计点击已破亿。

  作为职场专家,申晨是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家组唯一企业成员,大学生指导讲座《大学四年怎么过》《饭碗》被誉为最受学生欢迎的讲座。

  作为畅销书作家,申晨的每一本书都是出版社主推的畅销书,著有《练就职场功夫熊猫》、《人生需要规划》、《职场江湖----熊猫群侠传》、《双微闪耀----完美微营销》、《全民社交》等畅销书,受到职场人与新媒体从业者热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