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它可以看出谁在朋友圈偷偷喜欢你

编 辑 | 张丹

  

  你们喜欢删好友吗?不常联系的那种。

  反正我不会,因为我懒。

  微信作为现代社交软件,一直在不断更新功能,这不,最近爆出微信下一版会出现新功能——能根据你和朋友的聊天记录多少为你自动筛选出不常联系的好友,从而帮你清理或者屏蔽到那些不经常联系的联系人。

  

  01

  

  OK

  的确,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微信好友越来越多,不知何时微信好友就上升到几百个,而且大多数好友我们都是不联系的,什么分享资源,做微商,一面之缘的泛泛之交……

  列表的好友越多,社交压力也就变大,以至于有些时候发个朋友圈都要斟酌合适与否,并且时间久了也不知道哪些人是谁,你也不知道那些列表里从不说话却偷偷盯着你朋友圈看的人会对你造成什么样的伤害,如果能清理一下是最好不过的了。

  

  

  

  有人说,人生的幸福来源于一直对生活做减法。其实社交也是,每个人身边的朋友都是呈正态分布的,有多少人进去就有多少人出来,大多数人只是习惯性的添加好友而后再无联系,实际上这样的社交质量特别低。

  清理这些人,你会感觉到更舒坦。因为走过你世界的人那么多,能停留的也就几个,如果彼此早就退出了对方的朋友圈,又何必在微信列表里装熟呢?毕竟,每天刷着繁杂冗长的朋友圈,每次找人还要搜索还真是有点烦。

  把亲密留给熟悉的人,把时间留给值得的人。

  02

  

  ON

  可是,不得不说微信列表里除了这些人,不联系的好友还可能是那些曾经亲密的好友,只是后来因为时间或者距离关系,彼此联系变得少了起来。

  就像一些网友说的,平常不聊天但是只要哥们某一天到达自己的城市说一声也便会赶过去,如果真当一键清除那些不联系的好友,还是有些舍不得。

  当然,对于那些加了男神/女神的微信从不聊天却只是默默看着ta朋友圈来了解人家过得好不好的人来说,微信这一功能估计又要气死一拨人吧~

  

  

  

  不过也好,这样就能促使妹子们和汉子们勇敢迈出那一步啦,赶快找个理由去刷刷存在感吧。

  除了以上两点还存在一拨人,他们不把微信作为生活必备。比如身边很多同学都是QQ用的多一些,偶尔看一下朋友圈,微信于他们只是看看公众号的功能,和别人聊天也确实是有事。

  这个新推的功能要是把他们清空了的话,只能说扎心了~

  Z

F

A

  Y G

  •END

E

  O

B

  C

  哦嚯,写到这里,我想说其实推不推出这个功能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毕竟那些不常联系的朋友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即便没有这个功能,我们想要删除好友不想让哪些人看到自己朋友圈,总会有办法的吧,某种程度上,这个功能只是自动分组代替了手动分组~

  最后,听说这个功能还能检验出谁在朋友圈偷偷喜欢你呢~你就不想试试?

  Hey~

  亲爱的们,

  留言区见你的看法~

  

  

  2017.08.0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