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现学现考SAT是种什么体验,闭着眼1500的节奏

在美国当地现学现考SAT

一个月冲刺1500是种什么体验?

或许是只有亲身经历的同学才能明白的:

特!别!爽!

在这里

每天12小时高效学习

想不提分都难吧...

而且,在美国

我们不用担心报不到考位

成绩也不会被delay

当然也不会莫名其妙的收到转考通知

同学们可以卯足精力专心备考

最最重要的是

我们拥有一支集

阅卷人、出题人、研究学者资深编辑等

于一体的最权威的SAT师资团队

这里给大家剧透一下,咱们参加加州SAT封闭班的孩子们,刚开营一周的丰富生活。西西,不要太羡慕。

  1

生活篇

7.21日学生们登上了飞往美国的飞机,来到了加州SAT封闭班的大本营—硅谷。在这个以高新科技著称,高等学府云集,温暖舒适的地中海气候闻名的Silicon Valley, 我们为孩子预定了别墅式酒店,为大家提供安静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另外我们为同学们提供丰富多样的中餐和西餐,并备有健康可口的下午茶,保证同学们的营养和健康。所住的酒店内有游泳池,健身房,洗衣房,让大家可以充分利用。

同学们休息了一天

7月23日,孩子们参加了入营仪式

学习并了解加州湾区文化与景观

熟知本次封闭训练营的规划课程与师资

并认真阅读学生守则

  2

学习篇

调整了两天时差之后

7月24日我们进行了严格的入营模考

让学生们根据模考试卷分析自己的不足

使接下来的学习更具有针对性

模考之后我们就进入了正式的高强度学习阶段,每天的学习从晨读开始,我们邀请了当地的高中生带领大家朗读,学习美式发音并练习阅读语感。晨读后进入正式的课堂学习时间。

美国封闭班专门请来美国本土老师为大家讲解SAT考试出题思路和选项特点,帮助大家运用全新的思维方式理解题目,高效地提高分数。

这些老师来自美国的高中,毕业于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有着十年的教学经验,是非常资深的SAT考试研究专家。卓越的师资使得学习生活更加有趣且充实。同学们提前体验外国的课堂氛围,为以后在美国的学习生活做良好的铺垫。

  3

活动篇

除了每周高强度的学习之外,我们也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周末活动,丰富大家的休闲生活。

本周周中我们为学生安排了哥伦比亚大学、戴维斯大学的学姐学习经验交流会,给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选校、申请、选课、修学分、选宿舍、社团活动、大学生活等等,让同学们掌握了很多实用的大学生活必备技能。

周末我们带领同学们来到了湾区知名的海边高尔夫球场,接受专业教练的指导,体验并练习高尔夫球,感受不一样的运动文化。各个班级之间组织了竞赛,体验高尔夫比赛的乐趣。

由伯克利大学高尔夫教练专业指导,同学们玩的很进行,也放松了身心,劳逸结合,为下周的学习做好了准备。

还有三周的时间

希望通过这一个月的训练

大家都可以拿到理想的成绩

对封闭班感兴趣的同学

也可以后台@备考菌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