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出18分的考研英语大作文?

  1

  3

  8

  每年考研英语结束,考场外吐槽最多的必定是作文!而在众多作文争宠的环境中,最挨千刀的当属考研大作文--图画作文

  图画作文是几乎所有考研人都迈不过去的一个坎儿,英语一大作文必考图画作文,英语二大作文必考图表作文。而这两个作文最最可(keng)爱(die)的地方就在于:上来必须先描述图片内容!!

  可能你觉得,不就个看图说话吗,有个什么难的?nonono,我们来感受下...

  NO.1 图画作文

  

  以上为2010年考研英语一大作文,此年号称史上最难考研作文...图片上有一铜火锅(火锅咋写?),里面放着很多东西,上面有奇奇怪怪的文字,比如佛、解构、功夫、人本、后现代、莎士比亚等等(先别说英文,就告我中文你看懂了几个!

  ,下方写着一句话“文化'火锅',既美味又健康”(你不会翻译我知道)

  

  2007年考研英语作文给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图,整张图没有一句话,画面上是两个球场上的人在互相想象对方的样子。当年一出考场,对此题的解读千奇百怪,有说两只鸡踢球的(同学你眼神也是666),有说这是韩苏老师踢球的(奶哥说的,别打我),你呢?你能想到啥,写的出来吗?!

  NO.2 图表作文

  英语二的同学你别开心,泥萌比英语一好不到哪儿去,英语二必考的图表作文,其实你也一句都写不出来...

  

  我问你,上图看懂了吗?为啥是中日美三个国家啊?2008年和2009年的数据对比说明了什么?这两年哪个国家的百分比上升了,哪个下降了?为什么?先别激动,用英语说

  怎么样,上升下降都说不出来了吧...

  

  还有这个,看得懂这个表格什么意思吗?这个调查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有这些问题?这些问题的数据说明了什么?如何分析?这些都是要英语写的!!英语写的!!

  而且是第一段!第一段啊!当阅卷老师看到你的作文,第一段映入眼帘,若此时你的学渣本质原形毕露,即使你的二三段写的再好有什么用呢?你在阅卷老师眼里只是个背过模板的考生罢了。

  可以说,考研英语阅读第一段直接决定了你作文的分数档次!然而,第一段不会写?不知道怎么开始?不知道怎么描述?不知道怎么应对不会的单词和看不懂的图画?

  通通没关系,陈曲老师考研英语作文终极大法将解决你的一切疑惑

  听过的都知道,曲爷的免费公开课,全是干货啊!

看看这个低调奢华的自我介绍,高学历,高颜值,高智商,奶哥是个怎样神一样的存在,上过课的小伙伴都懂!!

  

  只有听过课的人,才懂这位可爱的蓝孩子的激情,他的振奋,以及他的用心。他激励的百万人,这当中有没有你

  

  

  

  附上一张奶哥的最新宣传照,你能考研成功,就是他最大的心愿

  

  

明晚(8月8日)

20:10-21:00,陈曲老师

“考研英语作文描图秘籍”

扫码免费听,奶哥带你飞

你不来我可就生气惹!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