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德国,你一定要知道这几款应用和网页

  市场上有很多应用和网页能大大减轻你的学业负担。这些小助手可以帮助留学生更好地组织学业,有效地复习和学习。接下来,我们就介绍几款适合留德大学生的应用啦。

  如何规划学习

  

  在帮助学生组织学业上,功能最强的当属这款名为Any.Do的App。它的界面简单易学。学生可以通过该应用新建任务。而且它还能把你在手机上写下的笔记和任务导入到电脑上。另外一个是我们中国人也很熟悉的应用,Evernote。这个应用也是可以帮忙记笔记和储存任务的。特别之处在于你还可以存储自己的声音加以说明或者插入图片。

  

  iStudiez的这一款应用主要是来规划和整理你的日常一天的。如果你把在德国要上的大课、讨论课和考试输入进去,应用就会提醒你。每天,应用都会发送给你当日要做的事情和相关信息。许多学生上课都需要处理大量的课件和文献,通过这个应用的云存储,学生可以把数据存入网上。

  利用这些应用玩中学吧!

  

  留德期间好好学习,准备考试,那么你千万不要错过这几款应用。Flashcard Deluxe可以帮助那些喜欢利用学习卡片学习的人。应用可以存储大量学习卡片,学生可以将各科需要复习和学习的重点记在卡片上。这款应用好就好在它可以为你朗读你的学习重点,还可以按照记忆规律或者专题来测试你的记忆程度。

  如果你在德国学习自然学科,你可以利用UniApps来记忆和背诵大量公式。应用本身就带有许多公式,在背诵和复习重要公式时绝对是一个极好的辅助。

  如果你是语言学专业的学生,或者你正在学习德语,那么我们一定要推荐你使用Duolingo。这款App在刚开始使用的时候会简单测试你的语言能力,比如让你翻译一些句子等。之后你可以对照答案查看你的薄弱点。非常直观清晰的界面让你秒速得知自己应该学习和掌握哪些部分。如果你还在学习外语,那么还可以使用Leo Wörterbuch这一款应用。如果不下载应用,你也可以直接去www.leo.org的网页上查找单词的意思。这款应用的词汇翻译和句子翻译比较准确靠谱,免费使用下还是极其推荐的。

  日常省钱应用

  

  大学生经济都不会太宽裕吧?Sparpionier(省钱间谍)这个应用极好的推荐了市场上的产品,类似于中国的比价网站。通过这个应用能查看同一个产品在每一个店铺的价格,从而找到最便宜的那一个!相对应的网站是www.sparpionier.de。

  不管是德国大学生还是留学生,在德国留学相对自由,你可以去拜访其它城市的好友或伴侣,所以搭便车必不可少。这也是德国大学生常常使用的一种交通方式。

  Mitfahrgelegenheit和Blablacar这两个应用可以让你选择除火车和大巴以外的可能性,所以,即使身处德国,你也可以搭顺风车,认识可爱的司机师傅们哟。

  

  如果你身在德国,也有比较好用的软件推荐给大家,欢迎留言,互相交流!

  文章来源:http://www.bildungsxperten.net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