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直播 | 2018国考,先人一步!

  

  开门见山的讲,国考考试中的申论,行测是否了解详细了?有一次了解的机会你要么?(据不是很准确统计)距离此次大咖直播课还有一个半小时开课!

  

  申论到底考什么?你真的会写作吗?两枚“追踪弹”已经向你发射,看大咖讲师刘伟伟如何让“导弹自毁”,带你走进她的申论课堂。

  

  不详细的不要紧,行测文理提分全能“冷静王”单堂云老师带你走进他的行测直播课。

  

  (此处省略n多字),直接说价格,此次“大咖直播课”仅售19元。19元对于女生来说可以买一张面膜,对于男生来说可以买一个低级皮肤(打折的话可能也要10块o(╯□╰)o)

  省掉一张面膜或是一个皮肤就能听到重量讲师刘伟伟和单堂云老师的直播课,是不是赚到了?

  11课时仅售19元,一节课1.7元。(我算的对不对...)

  

有那么一点点

  那还迟疑什么

11课时仅售19元,一节1.7元

小编偷偷告诉你↓↓↓

直播中赠国考图书

加入Q群545506518

领国考资料大礼包

  ·END·

  点击

  阅读原文

  马上报名大咖点拨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