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练 | MBA、MPA等管理类联考(2017-8-8)

  备考2018年9月份入学管理类硕士考前辅导班已经扬帆起航。MBA、MPA等管理类硕士联考不仅仅是一场智力比拼,更是一场时间的竞赛,谁赢得了时间,谁就会取得成功。

  为了让同学们赢得更多时间,提高效率,科大纵横华是学院特地为同学们精选了数学每日一练,让同学们能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学习,积少成多,夯实基础、厚积薄发,考上理想院校!

  每日一练

  Q英语题目

  1. I think Mr. Watson will come here again today. Please give the ticket to____ comes here first.

  A. whomever B. whom C. who D. whoever

  2. Far too many owners of electric appliances havea hard time _____ qualified repairmen to fix theirmachines.

  A.finding B. to find C. to finding D. having found

  Q逻辑题目

  对法律服务进行广告宣传的限制越少,为他们的服务进行广告宣传的律师就越多,并且为某项服务进行广告宣传的律师对该项服务的收费比没有进行广告宣传的律师低。因此,如果这个州取消这些限制中的任何一项,例如禁止那些没有表明收费标准的广告,那么总的消费者在法律事务中的花费将低于该州保留目前限制的情况。以下哪一项,如果是正确的,将最严重地削弱关于总的消费者在法律事务中的花费的论述?

  A. 该州最近取消了一些其他的对法律服务进行广告宣传的限制

  B. 该州不可能取消所有的仅适用于对法律服务进行广告宣传的服务限制

  C. 那些不进行广告宣传的律师和那些进行广告宣传的律师提供相同质量的法律服务

  D.大多数在他们的广告宣传中标明了收费标准的律师,即使不要求这种标明,他们也会继续这样做

  E.大多数为某些服务进行广告宣传的律师并没有在他们开始进行广告宣传时,降低他们对那些服务的收费

  A英语答案

  1.【答案】D. 首先分析出四个备迭项有两个是主格形式、两个宾格形式,然后再看句中空白处要填入的是主语还是宾语,进而排除两个错误选项。显然,空白处需要一个既能作连词又能作主语的词,所以应该选whoever。whoever在意思上相当于anyone who...。 whoever comes here first是名词性从句,整个句子作介词to的宾语。又如:We agreed to accept whoever theythought was the best tourist guide. “任何一个人, 只要他们认为是最好的导游,我们都同意接受。”who和whom是关系代词,用在定语从句中,或是疑问代词用于疑问句中。

  2. 【答案】A. have a hardtime (in) doing sth.是习惯用法,只能接动名词-ing形式。又如:I hada hard time getting through thisnovel.“我费了很大的劲才把这本小说读完。”这个习惯用法还可以扩展到have a good/wonderful/terrible/difficult time doing sth.。

  A逻辑答案

  E 。如果“大多数为某些服务进行广告宣传的律师并没有在他们开始进行广告宣传时,降低他们对那些服务的收费”为真,那么将最严重地削弱关于总的消费者在法律事务中的花费的论述,即“对法律服务进行广告宣传的限制越少,为他们的服务进行广告宣传的律师就越多,并且为某项服务进行广告宣传的律师对该项服务的收费比没有进行广告宣传的律师低。”

  在备考复习阶段,大量的做题是必不可少的,推荐同学们做华是学院授课组老师们编著的MBA权威辅导教材《高分突破:数学》、《真题解析与模考套卷:数学》、《真题解析与模考套卷:逻辑》、《高分突破:英语》、《真题解析与模考套卷:英语》。严格按照管理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考(MBA、MPA、MPAcc、MEM、MTA、MLIS、MAud)最新考试大纲的要求编写。能够精准把握考试动态及考试重点、难点!拥有最有效的应试技巧、秘诀和绝招!基础薄弱,成功通过联考;基础良好,拿名校MBA高额奖学金!

  

  合理利用好碎片时间,随时随地进行在线课程的学习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华是学院网校课程可以帮助考生建立完备的管理类数学联考的知识体系,并通过常见的解题套路与老师独特的灵活解题方式,帮助考生快速把握考试中的重点难点,适用于参加MBA、MPA、MPAcc、MEM等管理类硕士联考的考生。

  科大纵横华是学院MBA、EMBA、MPA、MEM辅导

  欢迎大家推荐朋友参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