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蓝天梦想,我愿助你飞翔: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助您畅享蓝天

  大家都在看

  

  为加快推进我县扶贫攻坚步伐和我国民航事业的发展,为首都机场输送更多的优质专业技能型人才。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联合首都机场成立航空服务专业(濮阳)人才培养基地,现面向全市招收爱好航空事业的未婚优秀青年,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年龄:18—28周岁,未婚。

  2.身高:160—175cm;172—185cm。

  3.体重:女50—65kg;男65—75kg。

  4.视力:女,矫正视力0.5以上;男,裸眼视力0.7以上。

  5.学历:大专(含在读)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者,部分岗位放宽到高中以上学历。

  6.语言: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和英语可培训潜质,普通话标准。

  7.身体:色觉、嗅觉正常,面部、颈部、手步、腿部无明显疤痕、无传染病,无O、X型腿。

  8.政审:本人及家庭成员无犯罪记录。

  9.面貌:形象、气质良好,五官端正,性格 开朗,举止端庄。

  

  二、培训事宜

  1、培训内容:民航服务与管理、航空票务、航空服务心理、民航专业英语、民航礼仪、民航急救紧急撤离等民航专业知识。

  特色课程:英语口语、形体训练、面试技巧、情景模拟等。

  (代课老师全部具备丰富的民航工作经验:飞行员、乘务员、地勤工作人员等资深教员授课。)

  2、培训地点:专业理论及素养课程设在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专业技能及实操课程设在北京航空定点机场。

  3、培训时长:2个月。

  

  三、就业去向

  首都机场,安排航空安检、两舱接待、免税店、商贸、VIP要客等机场相关岗位。

  

  四、就业推荐

  学校保证优质就业,学员本人须交纳就业安置费20000元(含培训费,就业后交纳)。

  五、薪资待遇

  学员就业年薪6—20万元左右。

  六、报名须知

  时 间:2017年8月10日-8月20日

  地 点: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办公室(办公楼二楼)

  提交材料:.提交本人身份证和户口簿复印件,毕业证、英语证(小语种证书)复印件各两份、2寸免冠彩照蓝底、白底各2张、5寸全身生活照1张。

  联 系 人:田老师 13030302008 0393-3236293

  来源:龙乡职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