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天天练|小学语文每日练~2017.8.8

  语文是国语的前言、是打开少年思想的一把金钥匙,语文课便是素质教育的基础,一切素质教育都源于语文学习。因此,学生的语文水平如何,常常是素质水平的体现。

  本栏目分【低年级】和【高年级】两部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两部分都做做哦!语文重在积累,快和奥数君一起学习吧!

【低年级】

写作积累

  

【高年级】

  根据下面这句话的格式,仿造三句话,再在后面加一句话,作为前面四句话的总结。

  如果你是棵大树,就洒下一片绿荫;

  ( ),( )。

  ( ),( )。

  ( ),( )。

  总结句:( ),( )。

【高年级】

  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一分春色;

  如果你是一只蜜蜂,就酿造一份甜蜜;

  如果你是一轮明月,就呈现一天银辉。

  总结句: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本内容由学而思在线语文组提供~

  获取更多学习资料可添加以下QQ群:(加群请备注:“奥数网”)

  学而思在线二年级QQ群:558057920;学而思在线语文③群 594056264;学而思在线四年级QQ群:230736368;学而思在线五年级QQ群:494617268;学而思在线六年级QQ群:46684415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