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金又夺银!华南理工大学学子拿到手软!

  8月4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圆满落幕,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10支华南理工大学参赛团队成绩优异,分别夺得2项金奖、4项银奖、4项铜奖,获奖数量再创新高。其中夺得金奖的绿创团队、微诊智能团队更是包揽了创意组前两名。

  

  景李虎厅长与获奖团队代表合影

  广东省分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截至7月15日共有135所高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14010个,参赛学生达到了57574人(次)。经严格评审,80个项目晋级省决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进行比拼,最终角逐出金奖12名,银奖24名,铜奖44名。下一步,省赛组委会将按照规则,从获奖队伍中推荐出代表广东冲击全国决赛的团队。

  

  华南理工大学参赛团队

  华南理工大学从今年3月份起筹备赛事,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创业教育学院、公共关系处和工商管理学院等部处学院分工协作,除成立大赛工作小组、制定了详尽计划外,还制定了激励方案、召开参赛动员会,稳步推进赛事各项工作。大赛开幕以来,各学院有超过800名师生参与其中,共提交项目作品118件。历经校赛评比、省赛优选、专项辅导、省赛决战等环节,4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最终换回优异的成绩。

  第三届“互联网+”大赛主题是“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信息来源/华工新闻网

新媒体工作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