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款化学学习手机软件!趁假期结束前玩个遍!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超有趣的教育软件APP,老师们可以自行搜索下载,也可以推荐给自己的学生,学生可以下载用以自学,又萌又有趣,在玩乐中还能学到知识!

  下面几款适用于苹果系统~~~

1.神奇的化学元素

  简介:可以高效帮助您记忆有关元素的基本知识。

  适用对象:初高中学生

  

  

  

  

2.烧杯

  简介:150多种药剂、300多种神奇的化学反应任你尝试。安全、有趣生动、随时随地做各种化学实验,生动直观,充满乐趣~

  适用对象:高中学生

  

  

  

  

锂与水的反应,氢气后面的气体符号落了哦~~

3.元素王国

  简介:科学也可以很萌很有趣~在玩乐中学习科学知识,你可以~~~

  适用对象:初高中学生

  元素王国里住着一百多位居民,他们中有的活泼好动,有的呆板安静。可是千万不要小瞧他们哦,世界上所以物质都是由他们组成的!想认识他们吗?那就一起去奇妙的元素王国一探究竟吧!!!

  

  

  

  

  

  下面推荐一个很好玩的安卓版的关于实验的app:烧杯,你可以利用假期好好探索一下里面的各个熟悉的或陌生的小实验了~希望你能喜欢!!!

烧杯

  简介:这是一款以化学实验为特色的游戏小软件,简单实用,好玩有趣,更关键的能学到很多化学知识。你可以轻松有趣的做完每个实验,而且没有危险,绝对是你学习的好帮手~~~

  适用对象:初高中学生

  下载方法:在应用宝中搜索“烧杯”即可查到该应用软件,点击下载即可。

  功能:化学烧杯将你的手机变成烧杯,150多种药剂300多种神奇的化学反应任你尝试。 拥有烧杯应用就像是拥有一个真正的移动化学仪器一样,让你可以安全地、随时随地做各种化学实验。让学习化学变得生动直观,充满乐趣。

首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圆圈,打开化学药品柜

化学药品1

化学药品2

化学药品3

化学药品4

化学药品5

化学药品6

化学药品7

化学药品8

你可以从药品蓝中选择任意化学药品,进行化学反应实验,观察实验现象,写出化学方程式。

  底端进行化学反应、屏幕中间显示出的方程式,但是要注意有的方程式没有标出气体或沉淀符号(截图中已标出),考试的时候不要忘记写~另外,已经配平的化学方程式要写等号~~

小伙伴们,利用假期,赶快行动起来吧,试试你在课堂上学过的实验,或者没有学习过的新的有趣的实验,挑战一下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