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校团丨(2017年版)北京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名单

  2017年7月31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教育部予以批准设立的北京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名单(2017年版)》,名单显示北京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19所。如下图所示:

  

  

  

  

  我们用数字一起说说这份《教育部予以批准设立的北京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名单(2017年版)》:

  19

  • 北京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19所,与教育部2012年公布的北京地区20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减少一所。

  18

  • 从办学层次来看,拥有学前教育办学资质的北京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18所。

  16

  • 从办学层次来看,拥有高中办学资质的北京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共16所。16所北京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办学许可证有限期为2020年3月5日。

  7

  • 19所北京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中,7所学校获得IB授权,分别是北京京西学校、北京BISS国际学校、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北京英国学校、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6

  • 1996年批准的北京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最多达6所。

  3

  • 3所北京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办学许可证已到期,分别是北京中关村国际学校、北京瑞金英国学校、北京大韩学校。3所北京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只开设学校教育,分别是北京三弈国际幼儿园、北京巧智博仁国际幼儿园、伊顿国际幼儿园。

  1

  • 19所北京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中,只有北京瑞金英国学校一所学校没有学前教育办学资质。

本文授权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壹起说”

  THE END

  

  

征稿啦!

  经本人确认并署名发送在“新浪国际学校栏目”

  以及国际学校家长圈微信公众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