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起30亿票房的她,除了逆天颜值,竟然还是...

  最近的《战狼2》可以说是成功的掀起了一波爱国热潮,4小时票房破亿,8天票房超过20亿,不仅刷新了国产电影单日票房纪录,还成为历史上第一个登上了全球周末票房冠军宝座的国产电影。

  然而,吴京把这一切英雄色彩展现的淋漓尽致的同时,身边这位能文能武,国语说的溜,举手投足间都洋溢着国际范儿的天仙儿究竟是何方神圣呢?

  这位帅气的小姐姐叫卢靖姗(Celina Jade),是一名中美混血,虽说可能很多人对这个名字很陌生,毕竟百度词条里也没有太多她的个人信息。但这位小姐姐的演艺经历其实已经在默默无闻中很出彩了。

  她,就是美剧《绿箭侠》里为了救男主而牺牲的小冬,还有双胞胎妹妹“梅”。

  除了《绿箭侠》,她最出名的作品应该是《狼牙》。那个女警察晓禾,虽然最后还是为了救男主领了盒饭。

  卢靖姗的父亲Roy Horan是一名功夫演员,曾与成龙合作过功夫电影《蛇形刁手》。出生于演艺世家的卢靖姗自小耳濡目染,跟着父亲学习射击和跆拳道,对表演也培养了浓厚的兴趣。

  尽管长得很欧美,小姐姐却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从小就在香港读书,受到了良好的中文教育,所以普通话粤语都说的很溜。

  在香港刚到中学毕业后,卢靖姗并没有选择表演电影学院,而是考入了世界顶级名校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学习管理,并以一级荣誉(1st Class)拿到管理学士学位(BSc Management)

  出于对演艺事业的热爱以及从小的演艺梦,卢靖姗还是在毕业后选择了进入演艺圈,成为了一名演员。既受到了顶级教学的熏陶,也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是不是很被这样又有文化素养又有颜值演技的女神所打动,其实作为素人的你也能有这样的机会完成自己的名校梦!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是一所专注于社会科学领域的世界顶尖学校,是经济金融领域的全球先驱。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全球排名也都是常年稳居前十。作为一级荣誉毕业生的卢靖姗,可以说是相当厉害了!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位于伦敦市中心,黄金地带,到BritishLibrary大英图书馆只需要步行的距离,学习资源可是相当丰富了。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管理专业稳居全英前三,出了名的难进。要报考这个专业,首先就要求至少三个月的工作经验,以及二等一以上的本科学历背景。

  所以总体来说,LSE的录取率是极低的。据统计,100人里只收8、9个。研究生课程,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律的录取率还不到7%,所以要想申请LSE的小伙伴们需要好好加把劲噢 !

想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以及更多名校申请详情,请扫一扫图中二维码或者咨询UVIC英国签证教育中心专业教育顾问

  (文/路天宝,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综编,图片来自网络,转载请说明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