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攻雅思?不如来朴茨茅斯读语言!

  

  朴次茅斯大学的前身是朴次茅斯理工学院,它是英国最大最成功的理工学院之一。

  学校有两个主要校区,一个位于城市的中心,朴次茅斯市政厅旁边;另一个位于东部海边朗斯通(Langstone)校区。大学下设有五大学院: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工学院和理学院。

  朴茨茅斯大学作为理学、工学、商学以及人文社会学等多学科综合性著名学府,十分重视教学与科研。

  该校的药学专业在全英名列第三,语言学和建筑专业在前十名,电子与通信等专业在全英获极高评价。该校颁发的文凭在英国国内和国际上均有较高声誉。

  朴茨茅斯大学还为新生提供“第一年协议安排住宿”的服务,专设国际学生顾问和国际事务办公室,帮助国际学生解决各种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提供优质的住宿环境,使他们能够顺利地完成在朴茨茅斯大学的学业。

  朴次茅斯大学坐落在风景迷人的海岛城市,朴次茅斯市,一个世界著名的军事港口城市和旅游城市,同时也是IBM欧洲总部所在地。朴次茅斯位于英国南海岸,生活和交通极为方便,距伦敦只有80分钟车程

  想要在性价比卓越的朴次茅斯风生水起!那么,首先咱们把语言班通过了!

  是不是想知道:

  语言班通关秘笈

  朴次茅斯新生活动前瞻

  签证续签应准备那些材料?如何递交?

  硕士需提前多久准备?哪些英国大学硕士课程不需要雅思成绩?

  朴次茅斯的学长学姐们都去了哪些大学攻读硕士呢?

  81113:00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为你送上朴茨茅斯大学语言班通关秘笈,手把手教你在英生活风生水起!

  开讲嘉宾: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资深留学顾问 Kant老师

  朴茨茅斯大学 语言班通关秘笈

  11/8/2017 周五

  下午1点-2点(英国时间)

  线上微信群讲座

  报名方式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报名,火速报名!拉你入群!

  从名校到名企,见证你的成长。

  ---------------------------

  (文/路天宝,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综编,图片来自网络,转载请说明)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