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小升初第一次模拟考试 | 在读免费

  

  尊敬的家长

  时光如梭,转眼之间已经进入8月上旬。2018年广州小升初面试的时间是6月下旬,距离小升初面试时间也就10个多月的时间了。

  为了更好的掌握学员的学习情况,也及时给家长报考学校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新导航教育定于8月19日(星期六)18:00~21:30对所有六年级学员进行第四次小升初模拟考试。

  模拟考试具体时间安排:

  语文:18:00——19:00 (60分钟)

  数学:19:10——20:30 (80分钟)

  英语:20:40——21:30 (50分钟)

  针对本次模拟考试,新导航各学习中心会在8月25日(星期五)/8月26日(星期六)/8月27日(星期日)开展一场小升初专题讲座(具体时间以学习中心通知为准)。

  到时我中心会邀请具有多年小升初经验的老师给各位家长解读小升初;根据学员模拟考试的成绩,指导学生在接下来时间里所努力的方向;同时对家长报考学校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各位学生能准时参加。

  本次模拟考试和讲座,虽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但对所有在读学员全部免费,希望家长督促学员准时参加!

新导航教育教研部

2018-8-8

  

  

  

  

  

  

  

  

  

  

  后续小升初活动介绍:名校行、面试大赛、综合评定测试、大型政策报告会……请密切关注新导航教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