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校长教师成长 助力玉树教育发展

  

引领校长教师成长 助力玉树教育发展

——北京教育学院首期培训启动仪式暨赠书仪式隆重举行

  8月8日上午,在州红旗小学阶梯教师隆重举行了北京教育学院首期培训启动仪式暨赠书仪式。北京教育学院杨公鼎书记,卢晖副书记,北京教育学院组织部王远美部长,北京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杨秀治院长,北京教育学院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吕红梅博士,玉树州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周明邦,州教育局局长吉洛,援青干部、副局长王鸿杰,以及参加首期培训的校长和教师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周明邦书记主持。

  

  仪式上,州教育局吉洛局长对北京教育学院杨公鼎书记一行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北京教育学院选派的王鸿杰副局长一年来的教育援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北京教育学院杨公鼎书记发表致辞,杨公鼎书记对玉树教师队伍展现出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由衷的敬意!并表示,北京教育学院会长期关注和支持玉树教育发展,提供多层面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周明邦书记指出,今天北京教育学院杨公鼎书记一行不辞辛劳,不远千里来到玉树,送培训、赠书籍,充分彰显了北京教育学院作为服务于首都基础教育干部教师专业发展的专门机构,心系玉树教育的高尚情怀,选派的援青干部王鸿杰更是倾力玉树教育,积极开展教育援玉的顶层设计,为玉树教育发展做出了贡献。

  

  会上,参加培训的校长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北京教育学院向州教育局捐赠了三个系列300多册教育类书籍,州教育局向北京教育学院赠送了锦旗。

  会后,北京教育学院的两位专家将为全州各级各类学校的150名校长和教师带来《赢在执行-中小学校长执行力修养》、《教师压力应对之:理解孩子,理解自已》、《胜券在握-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的管理对策》、《教师压力应对之:如何有效沟通》四场专题培训,通过先进的智力引进和专业培训,将有效拉动教师队伍的活力,教学研究的规范、学校管理的品质,标志着北京教育学院对我州的援建将进入新的阶段和新的高度,为促进“玉树教育发展越来越好,玉树孩子的学业越来越好”做出重要贡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