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 · 帮 | 浙江三段线359分上下考生报考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转专业零门槛!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院校代码:0087)还有14个专业710个招生计划参与三段线征求志愿,专业覆盖面广,选择余地大,录取概率大,敬请把握!

359分以上考生:建议考生前8个志愿连续填报,录取率高!高!高!

359分以下考生:预计8月13日会进行扩大比例征求志愿,幅度预计在5%以内。如果扩5%,对应分数在270分左右;如果扩3%,对应分数在320分左右(具体比例及分数以省考试院最终公布为准),未上线考生也有机会进入全日制统招学校继续学习了,考生们千万别错过哦!

浙江省第三段普高类征求志愿招生计划

(招生代码0087)

  

  温馨提示

根据小部分一段、二段考生录取经验,高校招生网站可最早查到录取结果,考生们可关注各高校招生网站发布信息,或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最终录取结果请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查询结果为准。

在退档录检结束后未被录取的考生请关注12日所公布的征求计划以及之后的降分计划,抓住最后填报机会!

  

  

  

  △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汽配专业宣传片

  △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汽修专业宣传片

  ➤ 招生热线:0576-85120098 / 85120908

  招生咨询QQ群:521370224

  地址:临海市大洋街道曹家路

  

  

本文来源于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

监制:吴文建 余新花

编辑/制作:白羊帮主 陈显婷 孙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