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中心:帮你摆脱论文冤大头

  

  1

  实证参营论文有多重要?

  ——申请夏令营或9月推免时,都不免要求提交代表性学术论文,甚至复试有论文答辩,即使没有答辩,面试时老师也会围绕你的科研反复询问。有模型、有数据、有逻辑、规范的实证论文会直线提升老师的好感度哦。

  2

  作为本科生

  完成实证论文有多苦恼?

  ——计量经济学只学了初级的理论,难以应用。软件操作几乎一窍不通。本科指导科研的导师有自己的节奏,更多的还是要自己琢磨探索试错。更别提不少同学,从选题这一步起,就已经卡住了……

  然而,然而——保研的号角已经吹响!来不及琢磨探索试错了怎么办!

  不慌,不慌——EBY专为保研的童鞋们精心打造了——实证论文包写好(课时类),当然毕业论文类也很适用哦~

  

  传统的实证论文服务直接帮忙处理数据,然而这种模式弊端很明显——没有自己学习、操作模型的过程,对结果了解得肤浅,复试时很容易露馅。

  于是我们EBY贴心地进行了创新——实证论文包写好(课时类)通过授课的方式,手把手为您清扫难关,教会您完成论文。

  有时候自己动手跑数据容易,用清晰、最简单的语言教会小白却不易,因为这需要扎实的功底。然而我们易保研论文组的大神们,绝对可以做到这一点哦!(骄傲的表情)

  实

  证

  论

  文

  易保研论文组的大神们将通过一对一授课的方式,手把手、深入浅出地教您攻克选题、数据搜集、软件操作、论文行文等难关。告诉您最直接的解决问题的方式。哪怕您是零基础的学员,在课程结束之后,都能够有明确、具体的方向与方法去完成一篇高质量实证论文。

  心动不如行动,我们等你来哦~!

  地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