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雅思官方的备考资料

  

  同学们都知道在雅思备考的过程中,雅思真题属于必备资料。那么大家是否知道雅思考试官方一共为我们准备了哪些材料呢,下面老师给大家普及一下。

  《雅思考试官方指南》红色OG

  由雅思考试的主办方英国文化协会专门针对中国雅思考生开发,是雅思备考的官方指南,具有唯一性、权威性,是雅思考生的必备考试辅导书。

  《雅思考试官方指南》蓝色OG

  《雅思考试官方指南》内容专为中国雅思考生而设计,因此你将获得:中英双语提示和考试解析、针对中国雅思考生的建议、中国考生中口语和写作任务2高分考生的答题范例。

  《Official IELTS Practice Materials》

  本书全面介绍了雅思考试,包含了对不同类型的题的注意点,以及练习题。通过这些练习题,可以查找自己的弱项进而再重点复习哦,主要用于考前自测。

  剑桥雅思真题4-12

  到目前为止, 剑桥雅思共有1-12册,按出版时间命名,一般简称为剑1,剑2....剑10,剑11,剑12。除剑11、12外,每册剑桥雅思包含四套考试卷(学术类)和两套补充卷(移民类);剑11和12的A/G两类需要分册购买。因为前3册的资料比较老,建议学生利用剑4-12进行练习。每册书后面附有听力录音文本,答案,考官例文,可影印使用的答题卡,方便考生自学和模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