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强势报道|助力“校园时代·我是名星”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

为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以及《学校艺术教育规程》,全面推进美育工作,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国际舞蹈家协会国际艺术家音乐与舞蹈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校园时代·我是名星”第十六届CCTV全国青少年网络电视艺术大赛于2017年7月21日在北京清华大学隆重开幕!

  

通过全国近三十个省份地区的层层选拔与推荐,最终共有近千名怀揣舞蹈梦想的青少年艺术人才在全国范围内的脱颖而出,并受邀参加本次舞蹈大赛。

  媒体聚焦 强势报道

  

  

  

  

  

  

  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热爱艺术的孩子们,还吸引了央视网、凤凰网、腾讯、新浪、网易、光明网等各大网站强势报道!

  

  

  

  

  

  

  

  

“校园时代”以“放飞艺术 快乐成长 成就梦想”为宗旨,始终追随时代步伐,弘扬民族文化,关注青少年成长,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启迪他们的创造力,鼓励青少年努力去实现心中梦想。经过十六届活动的探索与创新,已经成为了广大青少年与艺术教育工作者心目中的“荣誉舞台”,成为了推动艺术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的创新动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