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强势报道|助力“校园时代·暹罗之恋”第十六届中泰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

  

为积极响应“中泰一家亲”的号召,扎实推进“一带一路”文化建设,并进一步促进中泰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弘扬两国优秀文化,在成功举办十五届的基础上“校园时代”受泰国政府邀请,“校园时代·暹罗之恋”第十六届中泰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暨中国首档跨国大型外景校园秀第一季于2017年8月2日-8日在泰国隆重上演!

  

来自全国的上千名中国青少年与泰国青少年在文化艺术交流实践中,了解并认识到两国文化艺术的差异化,在开拓艺术眼光、丰富人生的阅历和体验的同时,也为他们大胆创新艺术提供勇气和能力,鼓励他们大胆自信的创造创新艺术。

  

  媒体聚焦 强势报道

  

  

  

  

  

  

  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中泰数千名热爱艺术的孩子们,还吸引了国内外各大媒体的强势报道!

  

  

  

  

  

  

  

  

  

  

  

“校园时代”以“放飞艺术 快乐成长 成就梦想”为宗旨,始终追随时代步伐,弘扬民族文化,关注青少年成长,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启迪他们的创造力,鼓励青少年努力去实现心中梦想。经过十六届活动的探索与创新,已经成为了广大青少年与艺术教育工作者心目中的“荣誉舞台”,成为了推动艺术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的创新动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