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协调会今日在合肥召开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精神,切实办好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协调会于今日(8月9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厅(委、局)以及各地成人教育协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协调会。会议由中国成协常务副会长刘志鹏主持。教育部职成司城乡社会教育处处长刘英,安徽省省委教育工会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出席并分别讲话和致辞。

  会议传达贯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的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学习活动周情况;介绍2017年学习活动周方案和遴选“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优秀教育培训机构”“工作先进单位”的要求。合肥市教育局对2017年全国总开幕式筹备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

  据悉,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定于10月第三周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各地活动周举办时间将结合当地实际,在10月前后一个月内自行安排。

  (来源:书香西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