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书第二发!读完这167本世界名著,孩子可能比你懂得还多!

  

免费领书第二弹来袭!

俗话说:“学无止境”

作为祖国的花朵们

为了中华民族事业

我们更要在这无涯的学海里

自由滴遨游~

又有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我们不仅要了解自己的文化

同时也要了解世界他国

所以小饭老师又来福利啦!

给你精选了167本世界名著

先来看看有啥经典之作↓

  《挪威的森林》是日本作家村上春树于1987年所著的一部长篇爱情小说。故事讲述主角纠缠在情绪不稳定且患有精神疾病的直子和开朗活泼的小林绿子之间,展开了自我成长的旅程。

  全书材料新、范围广,除了政治、经济外,还涉及军事、文化、教育、宗教、科学技术等各个方面,并吸收了20年来世界历史学研究诸领域的新成就,有强烈的现实感。这部通史被认为是第一部由历史学家运用全球观点囊括全球文明而编写的世界历史。

  《雾都孤儿》是英国作家狄更斯于1838年出版的长篇写实小说。该作以雾都伦敦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孤儿悲惨的身世及遭遇。主人公奥利弗在孤儿院长大,经历学徒生涯,艰苦逃难,误入贼窝,又被迫与狠毒的凶徒为伍,历尽无数辛酸,最后在善良人的帮助下,查明身世并获得了幸福。

  《仲夏夜之梦》,是英国剧作家威廉·莎士比亚创作的一部喜剧。《仲夏夜之梦》是一部富有浪漫色彩的喜剧,讲述了一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此剧在世界文学史特别是戏剧史上影响巨大,后人将其改编成电影、故事、游戏、绘画等。

  《童年》是高尔基以自身经历为原型创作的自传体小说三部曲中的第一部。该作讲述了阿廖沙(高尔基的乳名)三岁到十岁这一时期的童年生活,生动地再现了19世纪七八十年代前苏联下层人民的生活状况,写出了高尔基对苦难的认识,对社会人生的独特见解,字里行间涌动着一股生生不息的热望与坚强。

  《一九八四》是英国左翼作家乔治·奥威尔于1949年出版的长篇政治小说。在这部作品中奥威尔刻画了一个令人感到窒息的恐怖世界,在假想的未来社会中,独裁者以追逐权力为最终目标,人性被强权彻底扼杀,自由被彻底剥夺,思想受到严酷钳制,人民的生活陷入了极度贫困,下层人民的人生变成了单调乏味的循环。

  《八十天环游世界》讲述了主人公福特和朋友打赌,要在80天内环游地球一周回到伦敦。之后他便和仆人路路通上路,千方百计克服了路途中的艰难险阻,在规定时间内抵达伦敦。

  《玩偶之家》,19世纪挪威最伟大的戏剧家亨利克·易卜生的著名社会剧。女主人公娜拉出身中等家庭,美丽活泼,天真热情。为替丈夫治病,她曾冒名举债,又熬夜抄写文件,挣钱、省钱,偷偷还债。但她的丈夫,却是个虚伪自私的资产阶级市侩。娜拉终于看清了自己的“泥娃娃”处境,发现自己不过是丈夫的“玩偶”,于是毅然离开了这个“玩偶之家”。

除了这些,还有各种名作家作品精选!

话不多说,上截图!

还有各国名著

这么多好书,你还在等什么?

领取步骤在这里:

2.后台回复【名著】二字即可领取

不用谢!

为你们,千千万万遍。

书籍皆为电子书文本格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