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练 | MBA、MPA等管理类联考(2017-8-9)

  

  备考2018年9月份入学管理类硕士考前辅导班已经扬帆起航。MBA、MPA等管理类硕士联考不仅仅是一场智力比拼,更是一场时间的竞赛,谁赢得了时间,谁就会取得成功。

  为了让同学们赢得更多时间,提高效率,科大纵横华是学院特地为同学们精选了数学每日一练,让同学们能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学习,积少成多,夯实基础、厚积薄发,考上理想院校!

  每日一练

  Q英语题目

  1. Scarcely _____ those words when suddenly the monster was transformed into a very handsome youth.

  A. had he uttered B. did he utter C. he had uttered D. he did utter

  2. The new automobile factory isexpected to ______ around 30,000 to 50,000 vehicles annually in the first three years.

  A.assemble B.service C. supply D. repair

  Q逻辑题目

  警官:我们警察学院不再要求申请者再被录取之前通过一项身体检查。这样,一些患有心脏病和高血压的候选人被录取了。因此,我们可以预测未来的警察队伍会比目前的警察队伍存在更多的健康问题。

  下面每一项均与判断警官预言的可靠性相关,除了:

  A.警官候选人在加入警察队伍前被测试有无高血压

  B.现在不健康的警官候选人成为警官后也可能不健康

  C.警官学院的毕业生要求通过身体检查

  D.目前警官候选人的健康状况比以前警官候选人的健康状况糟糕

  E.一个警官的健康是警官表现的一个可靠指标

  A英语答案

  1.【答案】A. scarcely...when...“刚……就……”,是一个固定搭配使用的关联词,常采用倒装结构,所以只有A是正确形式。与之类似的关联词还有no sooner...than...,hardly...when...,它们的意义和用法都和scarcely...when...相同,一是要求主谓部分倒装.二是主句用过去完成时,从句用一般过去时。如:Hardly had he begun to speak when the audience interrupted him.“他刚一张口说话就被听众打断了。”No sooner had I gone to sleep than the telephone rang.。我刚睡着电话就响了。”因而A是正确答案,其他三项都不对。

  2.【答案】A. assemble“装配”,如:Weneed skilled workers who can assemble cars very quickly. “我们需要会迅速装配汽车的熟练工人。”service“维修”。supply“提供”,其搭配一般是supply...with。repair“修理”,在这里不符合整句话的意思。我们知道,汽车制造厂的任务是把汽车零件组装成完整的汽车,所以A是答案。

  A逻辑答案

  E 。警官候选人在加入警官队伍前被测试有无高血压、现在不健康的警官候选人成为警官后也可能不健康、警官学院的毕业生要求通过身体检查、目前警官候选人的健康状况比以前警官候选人的健康状况糟糕这四项与判断警官预言的可靠性均相关,E选项是无关选项。

  温馨提醒:

中科大校区名师公开课(MBA/MPA/EMBA...)
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30

地址

  第1教室

交通

  

  时光朋,全国著名MBA数学辅导专家,华是学院院长,数学教育硕士。上课充满激情,善于总结解题思路与技巧,连续多年命中真题,被誉为国内MBA数学辅导第一人,编著有管理类专业学位联考《数学高分突破》、《数学历年真题解析与全真模拟套卷》等书,多年来已引领成千上万考生成功迈入名校MBA/MPA...殿堂。科大纵横华是学院独家全程授课

  微信预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