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城法学院和西北大学法学院JD项目接受GRE成绩!

  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8月7日上午,乔治城法学院官方公布:2018年秋季入学的JD申请将接受GRE成绩。也就是说,从今年秋季的申请季开始,乔治城法学院将同时接受LSAT和GRE成绩作为录取JD的标准化考试成绩。

  

  西北大学普鲁茨克法学院也在同一天宣布,除了LSAT之外,它还将开始接受GRE作为申请JD入学的成绩,自2019年的入学周期开始生效。也就是明年的申请季开始接受GRE申请JD。

  

  至此,共有哈佛大学、亚利桑那大学、西北大学、乔治城大学4所宣布接受GRE。

  乔治城法学院负责JD录取的副院长Andy Cornblatt表示:“现在是时候提高法学院教育的多样性,从而反映美国社会的多样性”,他表示,“接受GRE成绩将有助于我们达成这一目标”。

  

乔治城负责JD录取的副院长Andy Cornblatt

  在哈佛力推此改革的前院长Martha Minow表示:“哈佛法学院将持续消除优秀学生接受法学院和领导力教育的障碍。对于很多学生来说,同时准备GRE和LSAT成绩难以负担。哈佛法学院需要在生物、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和数学方面培养更多的复合型人才。对于国际学生、这些跨领域的学者和学生、以及想获得双学位的申请者来说,GRE更为熟悉。”

  

决定接受GRE的哈佛法学院前院长Martha Minow

  面对美国法学院越来越认可GRE这一越来越显著的压力,LSAT的组织机构LSAC也开始了变革之路。其革新举措包括:在纸笔考试之外引入机考;取消一个考生2年只能考三次LSAT的考试次数限制以及每年举办更多的LSAT考试。但是LSAT一年举办的考试次数仍然远低于GRE。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未来可能有越来越多的美国法学院认可GRE成绩。因此是选择考GRE或者LSAT,还是两个考试都考,值得各位将来的申请者思考。

  最后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J.D. 。

  JD意为法学博士,全称是Juris Doctor或Doctor of Jurisprudence,但是JD实质上是相当于一个法律的本科学位,它的前身叫LLB(Bachelor of Law),后称为JD。

  通常JD的学制为3年。在美国人的眼里,JD相当于商科里的MBA,或者说MBA相当于Law School的JD,它是进入法律行业从事工作的一个重要条件。

  JD作为一种职业教育,它不仅招收本科生,也招收硕士博士背景的申请人,于是这就造成了申请竞争极其惨烈,只有那部分最优秀的人才会被录取;另外一方面这也成为了很多成功人士的最终学位。

  JD是career oriented(以职业为导向的,与之相对应,LLM 是 academic oriented),简单点说,去读JD学位的人,通常都是致力于做律师的人。

  虽然JD是一个career oriented 的学位,但是在3年内紧凑的学制,高强度的学习,让一个具有JD学位的人有足够的能力在任何大学里教授课程,许多顶尖法学院的教授具有JD学位。当然没有JD学位并不代表你不能在法律界从业,但是这绝对会成为你从业的一个很大的阻碍。

  在留学申请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恨一个人,就让他去读JD吧,如果你爱一个人也让他去读JD吧。因为JD是天底下最难读的学位,它可能不仅要求学生的平均成绩达到B及以上才可以毕业,同时学生们都还互相竞争着要把每门课的成绩尽量提高,因为在这种精英学院当中,如果想找到好的工作,想立足于社会,成绩单上的成绩非常重要。

  美国人跟中国人一样看重在校成绩,只是,美国学校在计算成绩的时候更加能准确的反应出一个人的能力,而并非我国通过机械的考试去考核一个学生的能力。这是毕业难。另外,JD的申请也很困难,因为需要提交LSAT考试的成绩,这个被称为世界上最难的考试的成绩,这是申请难,这两难便解释了前面的半句话了。

  后半句的意思是:可以读下JD,绝对是一个人职业生涯的一剂强心针,可以给未来前途带来很多的附加价值。

  JD的申请Tips:

  首先是必有

  TOEFL

  LSAT(或者GRE)

  GPA

  丰富的专业相关的实践经历

  读JD的心理准备

  其次是可无

  从业经验:同LLM的申请类似,申请JD也不需要相关的从业经验

  专业背景:同LLM的申请有区别的是,申请JD并不是必须有相关的专业背景。

  附:USnews法学院排名TOP20

  排名

  学校名称

  学校英文名

  学费/年

  LSAT均分

  录取率

  1

  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59,865

  170-175

  9.5%

  2

  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58,236

  168-173

  10.7%

  3

  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60,638

  170-175

  16.6%

  4

  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59,541

  166-172

  20.7%

  5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65,260

  168-174

  20.3%

  6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61,622

  166-171

  29.8%

  7

  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60,988

  163-170

  17.0%

  8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58,012

  164-169

  23.7%

  8

  弗吉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Virginia

  $59,300

  164-170

  19.9%

  10

  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

  $59,912

  167-170

  20.2%

  10

  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Pritzker)

  $59,850

  163-170

  17.8%

  12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52,654

  163-169

  23.0%

  13

  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61,485

  163-168

  24.1%

  14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ustin

  $50,480

  162-168

  27.1%

  15

  乔治敦大学

  Georgetown University

  $57,576

  162-168

  26.4%

  15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51,832

  163-168

  28.0%

  17

  范德堡大学

  Vanderbilt University

  $53,150

  162-168

  32.3%

  18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53,506

  160-169

  31.9%

  19

  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Gould)

  $60,339

  162-166

  30.0%

  20

  爱荷华大学

  University of Iowa

  $43,214

  157-163

  45.7%

  20

  圣母大学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54,297

  158-165

  30.3%

  福布斯发布2017年最新美国最佳大学排名!评选标准中“毕业生成就”占最大比重

  美国大学毕业生最推荐的专业—— SCM(供应链管理)专业详细解读

  硅谷知名企业最青睐的20所大学,第一名让你大跌眼镜!

  留学选什么专业能像贺涵、唐晶一样年薪千万?

  申请美国教育学,都可以申请哪些方向,有哪些要求呢?看这篇靠谱分析!

  OPT期间究竟可不可以回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