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NSS英国大学总体满意度排名 第一出乎意料!

1英镑=8.6817人民币

  由在校学生选出来的英国大学排名总是备受学生和家长关注,每年都在进行的National Student Survey(NSS)英国全国学生调查今天发布了其最新的英国大学总体满意度结果。

  

  学生最满意的英国大学有哪些呢?

  NSS报告针对英国全国约30万名学生的意见进行了调查,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经验。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英国大学都符合条件,因为每所英国大学都至少有50%的学生完成了问卷调查,今年,一些学生抵制了这项调查!

  尽管如此,NSS依然是英国最大的学生观点调查报告 - 它要求学生回答的最重要的问题之一是,他们是否对课程质量感到满意。

  148所英国大学参与了调查,白金汉大学(University of Buckingham)、英国皇家兽医学院(Royal Veterinary College)和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都获得了第一名,学生满意度都高达94%。

  具体的2017年NSS英国大学总体满意度排名如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