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 ▏真题长难句讲解0809

  

  1

  3

  6

每年考研多少英雄好汉倒在长难句上,

明明每个单词都看得懂,

就是不知道句子什么意思,

做题也总是错!

考神君每天为你

讲解真题长难句

既有音频也有图解哦~

精讲请戳上方音频

记得对照下方逻辑树,动笔思考

本期内容

  原句

  Studies of both animals and humans have show that sex hormones some how affect the stress response, causing females under stress to produce more of the trigger chemicals than do males under the same conditions.

  逻辑树

  

(点开可查看大图)

  译文

  对人与动物的研究都已表明,性激素以某种方式影响着生物体对压力的反应,它使雌性在承受压力时比处于同等状态下的雄性分泌更多引发抑郁和焦虑的化学物质。

火热抢课中,现在购买最多可优惠90

总怕时间不够用?考研准备要趁早

2019考研长线通关班

拯救你的考研

↓↓↓

回复关键字礼包,有惊喜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