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体育单招政策巨变,紧跟政策,备战单招高考

  单招政策

  ▼▼▼▼▼▼▼▼▼▼▼▼▼▼▼▼▼▼▼▼▼▼▼▼▼▼▼▼▼▼▼▼▼▼▼▼▼▼▼▼▼▼▼▼▼▼▼

  体育单招考试每年都在变化,专项测试的的分数值在变,文化课考试的分值在变,各个学校的招生比例在变,招生政策在变,例如北体2017年招生部分如跆拳道,拳击需要一级以上水平才可以报名;例如去年跆拳道围棋、国际象棋、赛艇等专业举行了全国统一的考试,如何在这种大趋势中把握主心线?如何制胜体育单招考试而不受政策影响,搏迪体育单招教育专家经过多年研究,时时把握政策,时时为你出谋划策。

  ▲▲▲▲▲▲▲▲▲▲▲▲▲▲▲▲▲▲▲▲▲▲▲▲▲▲▲▲▲▲▲▲▲▲▲▲▲▲▲▲▲▲▲▲▲▲▲▲▲▲▲▲▲▲▲▲▲▲▲▲▲▲▲

  关注搏迪体育,了解单招动态

  我们可以了解到2017年有如下变动,请大家注意

  1

  引入第三方考试测评机构

  部分院校将第三方考评人员引入考试现场,现场考官主力军将来自招生院校以外,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考试作弊的可能性,使考试更公平、公正。

  2

  录取要求达到双控线

  2016年以前大部分学校是要求文化课达到录取线的基础上,按照综合分从高到低录取,对体育成绩要求控制线的院校不多;2017年几乎所有学校要求学生达到双控线,体育成绩、文化成绩分别达到控制线的基础上,按照综合分由高到低录取,以内蒙古大学为例,要求体育不低于180分、专业不低于40分。

  3

  报名确认后不能调整志愿

  之前的报名,确认后,可以提交修改志愿申请,但工作量大,修改志愿需要第一志愿、第二志愿招生院校分别同意修改才可完成志愿修改工作,2017年要求一旦确认报名将不再接受志愿修改,提醒学生认真研究报考院校,依据自己身水平报考。

  小编特别提醒:报考要三思、 三思、 三思。

  4

  部分项目统一组织考试

  划船、赛艇、跆拳道等项目有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统一组织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及时关注国家体育总局通知。

  5

  优先录取一级、健将

  综合分达到录取线的基础上,优先录取一级、健将运动员,其他考生按照综合分排名由高到低录取。提醒:一级、健将运动员,如果文化成绩一般,请选择优先录取一级、健将的学校报考。

  6

  田径、游泳项目现场达二级

  在择优录取的大前提下,提升录取门槛,要求考生现场达到二级成绩,达不到二级不录取。提醒:考生成绩在二级上下的,一定要认真查看招生简章,不能报考这类学校,防止因现场不达二级落榜。

  7

  录取以性别、项目划分

  足球、篮球、足球等集体性项目按照性别划分的学校较多,2017年开始,田径、游泳、散打等项目也将增加性别区分的因素,不再男女生一起排名,具体政策见学校招生简章。

  8

  录取的条件苛刻

  北体的招生简章变化大,例如柔道、摔跤、拳击、跆拳道项目须具备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称号方可报考我校,同时北体规定:为全面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加强优秀体育人才的选拔,考生在完善个人信息时,须在我校本科招生网上传个人取得的三次最好比赛成绩的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注意:当你报考该院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该校的招生简章,要符合招生简章的规定!

  预测:2018年单招考试专业课有可能进行全国统一考试。专项进行统一考试将会大大增加体育单招考试的难度,文化课仍然实行一票否决制,不过线不录取。家长应全面做好备考准备,可以选择搏迪体育单招培训专业机构培训,稳妥上大学1560088707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