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问】关于北大附中小升初入学问答

  

  8月9日,北京小升初网微信“每日一问”栏目主题为:清华附中,对清华附中小升初招生方式、计划等有疑问的家长,均可文章末尾写留言咨询。

今日主题:清华附中

  对清华附中招生方式、计划等有疑问的家长,可在文章末尾写留言,我们会在下期的“每日一问”栏目为大家解答。

  现在,就上期主题:大附中,收到的问题整理,并做出如下回答,关注的2018小升初家长可以着重了解。

  Q1:北大附中小升初的入学途径都有哪些?

  A1:北大附中2017小升初招生途径有登记入学、寄宿、DZ等,计划招生总人数为380人。

  Q2:北大附中各途径招收多少人,有何要求?何时报名?如何报名?

  A2:登记入学招收40人,只要符合在海淀区升学的学生都可以报名,时间为5月2-5日,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

  公办寄宿招收80人,具备在海淀区升学资格的应届小学毕业生都可以报名,5月17-20日网上报名,后续学校会电话通知《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等材料审核时间和地点。

  DZ等其他途径的具体招生安排尚未得知。

  Q3:北大附中寄宿生报名需要哪些材料?如何录取?何时录取?

  A3:报名材料:

  (1)5-6年级《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

  (2)学生本人健康体检表(学生本人2017年4月份以后在本市区级以上医院一般性健康体检证明)

  录取原则:

  依据学生五、六年级《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等材料进行录取

  时间安排:

  初录时间(交《北京市初中入学登记卡片》)为6月3—4日

  Q4:北大附中新初一的分班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考什么科目?

  A4:北大附中2017新初一分班考试的时间为7月8日上午8:30—10:30,含语数英三科。

  声明:本文内容来源北大附中官网,由北京小升初网团队(微信公众号搜索:北京小升初网)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温馨提示:点击下面“阅读原文”,查看北大附中小升初入学全部信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