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018北京小升初入学7大篇章超全攻略

  

  2018年北京小升初战役已经吹响战斗号角,很多家长多方渠道搜集信息,却被搞得稀里糊涂,对于孩子升学不知如何下手?

  今天,北京小升初网西贝为大家带来《2018北京小升初入学超全攻略》。

  本篇内容十分详尽,涵盖了北京各城区2017年入学政策、学校招生方式、各校招生计划、择校参考、学区划片、备战方针等。

  (温馨提示:大家可点击各文章标题,查看详细内容)

  

  第一篇:入学途径

  2018北京小升初家长,如果对小升初一窍不通,那么,从最基础的各区入学途径开始学习,本篇内容帮你快速扫盲小升初入学知识,几分钟让你懂得孩子小升初究竟可以走哪些途径。

      

      第二篇:优质校招生方式

      北京各区重点初中有哪些?这些优质校小升初入学有哪些途径?孩子应该如何选择最佳入学方式?如果您对这些一无所知,那么下面北京小升初网特整理的优质校招生方式,您一定用的到。

        

        第三篇:名校招生计划

        2018小升初家长更关注的莫过于各校总招生人数,各途径招生计划等详细数据,北京小升初网特整理东西海朝各校各途径招生人数,大家快来看目标校招生情况吧。

          

          第四篇:名校实力

          通过第二篇,大家应该知道了各优质校招生方式,但是,你知道各个学校实力究竟如何?北京小升初网分析2017年各校中考成绩,为大家送上各区学校梯队。

            

            第五篇:时间规划

            在掌握各区入学途径、各校招生方式的基本上,接下来,大家应该了解的是各区各校招生关键时间节点,这里你需要认真阅读北京小升初网特别整理的各区入学时间流程说明。

              

              第六篇:学区划分(派位表)

              2017年北京小升初各学区划分范围是什么?如何查看自家孩子派位(划片)能上哪所初中?这里,2017北京小升初各区学区划分范围,北京小升初网将一一奉上。

            1. 北京小升初各区小学对口中学/划片范围最全汇总

              

              第七篇:升学备战

              2018北京小升初,需要孩子和家长共同努力,步调一致,才能轻松地进入理想学校。北京小升初网为大家奉上接下来一年如何备战,方可顺利升学。

                通过上述7篇,相信大家对于孩子小升初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如仍有升学疑惑,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在线留言孩子升学问题,后续会有专业的小升初老师与您联系,帮您解惑。

                声明:本文内容综合整理自各区招生考试中心,由北京小升初网团队(微信公众号搜索:北京小升初网)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