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不是只有等待!新政下2018小升初升学如何行动!

  

  没户籍、没房产、没占坑…… 也不是三好,怎么办?除了“等”,家长还有选择吗?一定有!并且准备越充分精准,孩子机会也越多!

  2017年越来越细化的新规则下,部分洞察先机的2018、2019家长已经紧锣密鼓进入了小升初火热备战状态。为了孩子,一定要拼,那如何备战?怎样备战?备战的方向及途径在哪里?这是关键!

  精准分析2017,洞察2018、2019,现场聆听业内顶级专家说法。

  活动免费,名额有限!

  讲座嘉宾

  金恒瑞(顶级权威)、庞晓(资深专家)

  讲座时间

  2017年8月12日 周六

  小中组专场:9:30—11:00

  小高组专场:14:00—15:30

  讲座对象

  1、2017年9月开学3—6年级学生家长;

  2、由于场地有限,各场次均50组家庭,额满截止!

  讲座提纲

  1、政策篇:2017新政后,升学途径、机会、时间发生哪些变化及关联效应,2018、2019海淀区小升初择校路径盘点、解读及关键点,如何应对这些最后的黄金机会?

  2、名校篇:首次从2017“六小强”上岸最新内部数据洞悉剩余名额的获取之道;六小强的老大RDF今年招生路数的新变及其背后的逻辑,如何准确应对?

  3、择校篇:就读5-6年级的学生如何再选择最优质的教育机会,拨开“重点中非重点”“非重点中重点”的迷雾,原来真相在这里!怎么能拿到优质教育的门票?

  4、关键篇:上小学除了家近、方便、省心,六年中还应该更关注什么?不关注会怎样?初中呢?高中呢?一个个六年,除了流逝的时间,还有什么在我们面前偷偷流走了?

  5、玄机篇:近两年,杯赛证书作用争议不断,到底杯赛证书是否还有作用?

  6、福利篇:金老师小型座谈规划一次,免费!

  新四、五、六年级名校推荐全真统测一次,免费!

  讲座地址

  海淀区蓝靛厂路汇博大厦青华园教育二层

  讲座报名

  声明:本讲座由青华园教育提供,讲座最终解释权归青华园教育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