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101中学、上地101小升初入学模拟测试分析会

  

  海淀北部炙手可热的明星校101、上地101小升初如何招生?入学途径会有哪些变化?孩子的学习水平如何?与这两校的差距是?

  北京小升初网特携手青华园教育特推出101中学、上地101小升初入学模拟测试分析会,关于101和上地101小升初问题,活动中嘉宾老师都会一一为您答疑解惑。

  活动信息

  参与对象:目标校是101和上地101的 5-6年级学生及家长

  提示: “考题测试”环节很重要哦,记得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呀!

  活动时间:8月12日(周六)下午14:0 0---15:30

  活动地点:海淀区信息路甲28号科实大厦C座12层C号

  讲座主题

  1、海淀区2017年小升初新政策、新举措;

  2、101、上地101中学概况介绍;

  3、101、上地101小升初入学途径揭秘;

  4、孩子现场参加上地101入学模拟测试;

  5、101、上地101历年考题分析。

  讲座嘉宾

  赵老师,小升初政策专家,曾主讲上百场中大型小升初升学指导讲座,思路清晰、语言诙谐,精彩纷呈;赵老师亦担任青华园八人教育上地校区校长,小升初首席升学规划师,从事小升初研究多年,对海淀区乃至北京市小升初升学政策、入学途径、重点校择校方式有很深的研究,曾帮助成千上万的学员顺利升入理想目标校,深受家长认可。

  报名方式

  声明:本活动由青华园教育提供,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华园教育所有,并非101中学和上地101两所学校组织的,请家长们知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