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口语】我今天碰巧遇到了前任

  Hello,everyone.welcome to daily spoken English.欢迎来到每日口语。是不是有小伙伴是碰巧看到了这个标题“我今天碰巧遇到了前任”才进来节目的呢?但是,我们今天的重点不是“前任”奥,是“碰巧遇到”。

  今天要分享的内容都跟一个单词有关系,就是happen.

  Happen vi 发生;出现;碰巧;偶然遇到

  今天我们一起来分享跟happen有关系的常用句型。

  Sb happen to do sth 碰巧(凑巧)做某事

  解释:

  if you happen to do something, you do it by chance

  举例:

  1、We happened to discover we had a friend in common.

  我们凑巧发现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朋友。

  2、Did you happen to see her leave last Wednesday?

  上周三你有没有碰巧看见她离开?

  3、I happened to see James in town.

  我碰巧在镇上遇见詹姆斯。

  Sth happen to sb 某事发生在某人身上,某人发生什么事情

  解释:

  if something happens to someone, they are affected by an event

  举例:

  1、It'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这是我所遇到的最好的事情了。

  2、He should be here by now – something must have happened to him.

  他现在应该到了,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

  3、What’s happened to your coat? It’s all ripped.

  你的外套怎么了?都扯破了。

  

  每天一点分享,你我共同进步。今天的分享就到这了,小伙伴们都了解了吗?那我要给大家留给作业了,那就是我们今天的标题“我今天碰巧遇到了前任”该怎样翻译呢?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给我们留言。See you next time.

扫一扫关注每日口语,和小仙女一起嗨不停!

  

  你我共同进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