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带你逛校园之趣味华园

  

  学 长 学 姐 带 你 逛 校 园

  

  趣 味 华 园

  

  

学姐

  大家经过“教授带你逛专业”系列已经了解了华园的各个专业,其实我们安徽新华学院还很重视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每年都会开展很多有意义的活动,还有许多优秀的社团成员活跃于全省和全国舞台。

  同学们,要想知道华园丰富有趣的生活就随我们一起来吧!

  

学长

  

学姐

  下面我们就做一日导游,为大家介绍一下“趣味华园”吧。

  上了大学,华园便是每一个学子的家,就连周末我们也经常待在华园,不是我们没有出校门的打算,而是即使在华园内部,我们依旧能够“吃喝玩乐”。

  所以作为学长学姐,在此一定要将华园平时那些好玩的地方,有趣的活动告诉你们啦!赶快背好小书包一起来探寻华园的“趣味”吧!

  图 书 馆 广 场

  进入新华最先入目的便是图书馆,简洁大方的外观,里面是满目书籍堆成的“书山书海”,爱学习的小哥哥和小姐姐平日可都是在这里刻苦读书的。

  而且图书馆后面有一个广场,很多爱好轮滑的学长学姐脚下踩着轮滑鞋,背后背着小音箱从广场快速飞过,只留下炫酷的花式步伐和小学妹们的尖叫。

  

  

  大 礼 堂

  大礼堂是学校的“艺术殿堂”,每当礼堂上的灯光一亮,礼堂下的学子都期待万分。一次次雷动的掌声都预示着华园盛事达到高潮,所以每次晚会的门票都是一票难求。不论是谁只要到了舞台灯光下都会成为最自信的男神女神。

  

  

  “高雅艺术进校园”

  华园是十分重视传统的经典艺术的,所以每次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都会引起同学们的极大兴趣。爱好传统文艺的小伙伴去观看,说不定还能和大师们交谈一下兴趣爱好。

  

  “新华好声音”校园歌王争霸赛

  各位学弟学妹们,每次“新华好声音”都是校园的一大盛事。所谓“歌者”应该就是指这种一开嗓子就能让台下同学就掌声雷动,激动万分的人吧!所以很期待萌新们在“新华好声音”的表现。

  

  中 央 广 场

  中央广场是今年学校翻修的大广场,远观可看到俊秀的大蜀山,近可看到如茵的青青小草,华园的学子每天都穿梭于广场奔向各个教学楼。学校还在广场上设立了许多长椅,这里可是除了图书馆之外另一学习的好去处。

  

  

  如 琴 湖 广 场

  提到华园不得不提的就是华园的招牌——如琴湖,看这如画的山水可是休闲娱乐最好的去处。

  如琴湖守着一方净水,绿柳拂面,清风徐来。在这里练习舞蹈,唱歌,真是心旷神怡。所以这里是校园内各种活动的举行场地,校园模特大赛、“新华好声音”……华园以湖为镜,折射出新华学子的激情和梦想。

  

  

  祥 云 体 育 场

  每个学校都有一个操场,有操场的地方都有穿白衣服在赛道上跑步的男神和踩着轻快舞步训练的女神。当然,有时你还可以遇见正在演习训练的兵哥哥。

  对于一个学校来说操场可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地方,社团活动、军训、体育课、室外活动可都是在这里进行的。蓝天白云、绿草如茵、红色跑道,以及身着彩衣的学子,这里好像彩虹的碎片,每一片多闪烁着青春的活力。

  

  

  学 术 报 告 厅

  这里可是华园“高大上”的地方,阶梯式的座椅,充满艺术感的外观,这里便是学术报告厅,是学校学科教学、教师培训、教研活动和各种会议的重要场所。

  这里是教授和专家学者做学术报告的地方,也是学校学生和教授交流互动的地方,每一次酣畅淋漓的学术报告的背后都闪耀着智慧的光芒。

  

  

  大 学 生 活 动 中 心

  这里有最华丽的聚光灯,这里空间开阔,窗明几净,这里有小礼堂,还有舞蹈健身房,这里就是大学生活动中心。所以学弟学妹们如果你想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就可以在这里尽情挥洒汗水,迸发灵感。

  

  

  三 期 生 活 服 务 中 心

  三期生活服务中心可是学长学姐们经常去的地方。这里可是商品与美食的集聚地,橱窗里挂着绚丽的裙子,商架上放着新鲜甘美的水果,还有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各类零食。这里的商品应有尽有,是华园学子不可或缺的“后勤部”。

  

  

  活 力 比 赛

  学科竞赛,华园每年都要举办N多场,比如这个暑假,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就在华园举行的,全国多所高校的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展现实力,所以热爱各类比赛的你,来到华园可以一展才华了哦!同时,合肥经常有很多大型的比赛活动,华园学子不仅积极参加这些活动,争当参与者,而且还经常结伴去当志愿者。华园学子一直在努力践行着拼搏精神。

  

  

  其实华园处处有景致,有乐趣,很多乐趣还等着你们来发现。比如成片的小树林,笔直的梧桐大道——创新大道,和教学楼下各种美丽的花朵。这个九月,期待和萌新们一起发现更多的华园趣味。

  

  

  “约定·华园”活动

  

  上传合影就可获大奖啦!合影的主角,当然是帅气无敌或美翻全场的你,而另一半,或是盼望已久的录取通知书,或是奋斗三年的高中母校,或是含辛茹苦的父母,或是梦想启蒙的老师,亦或是同窗共读的同学……只要将任意一张合影上传至活动平台,就有机会获得iPhone6s品牌手机校园通讯卡等精美礼品!

  约定华园”了解活动详情。

  活动官方QQ:官方QQ群“约定-华园17新生群”。(QQ群号:521691472545332109

责任编辑 | 张越

本期编辑 | 李伟鹏

图片来源 | 宣传处、许欣、洪勤、程伟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