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战狼2》女主竟是LSE超级大学霸!

  据格瓦拉实时票房统计,截至周一晚10点许,《战狼2》正式登顶中国电影票房冠军的宝座!

  

  这部“男子汉电影”里唯一的女主,就是从小在非洲长大的援非医生Rachel…

  她貌美心善,眉宇间透露着英气,也不乏女性的阴柔…是战火纷飞中一道彩色的风景~

  

  在关键时刻,她摸爬滚打样样行。

  作为医生的她,身上的仗义和勇气,不输任何一个拿着枪杆子的男人

  “在这里我不是女人,我是医生。”

  

  Rachel医生的扮演者Celina Horan,是一个集中国、西班牙、英国、法国及印第安血统的混血儿。

  她的母亲是中国人,父亲Roy Horan是功夫演员,曾与成龙合作过功夫电影《蛇形刁手》。

  

  卢靖姗在功夫方面的造诣,就是父亲启蒙的。

  

  可你知道么?除了长得美、会功夫,人家还是LSE的超级大学霸!

  

  她从幼儿园到高中就读于香港当地的中文学校,14岁离开香港去新泽西呆了短暂的一段时间回到香港读高中。

  卢靖姗大学就读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并在2006年以一等荣誉(First Class Honours)拿到管理学学士学位。

  

  拿到First Class意味着什么呢?

  这是英国本科教育中最高的学术表现等级。根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的数据,学校和专业不同,拿到First class的学生比例也不同,但总的来说,学术成绩排在整个专业的前15%左右的学霸级人物,才能拿到。

  众所周知,LSE属于英国G5精英大学,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是响当当的名校,还是许多世界级领导人的母校。

  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还有中国现任外交部长杨洁篪,都是LSE的毕业生~

  LSE历史上出过15位诺奖获得者,大部分都是经济学背景。

  前段时间,LSE还请到了安吉丽娜朱莉去做客座教授…你是不是去英国的wishlist上又多了一条去LSE听朱莉上课?

  

  要被如此牛逼闪闪的LSE录取,本身就是一场过五关斩六将的战役。

  LSE的本科课程申请是全英竞争最激烈的,平均13.4人才获得一个位置,超过牛津和剑桥。其中一些课程,比如法律、经济和管理,竞争更加激烈,超过20个人竞争一个位置。

  所以说,卢靖姗能够进入LSE的管理学专业,并最终以First Class毕业,不得不令人佩服。

  

  说了半天,其实这些Rachel一样学神级的人物,也并不是遥不可及。

  《超级导师》就请来过好几个…

  

  比如本科北京大学,在LSE攻读全球媒介传播,现在在百度工作的Alex,以及在LSE读组织社会心理学还获得十几万奖学金的Suky…

  

  登陆http://www.myoffer.cn/superMentor.html,就可以围观这些LSE男神女神对课程的解读,以及他们在LSE求学的经验。

  明天还会准时上线,当当当当~~~ 剑桥大学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学姐分享哦!

  500+海外顶级名校学霸,囊括金融、电子电气工程、管理、传媒等众多英国热门专业…这么多的学霸男神女神分享真实的学习、就业体验,不看就亏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