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录|哈尔滨市第八中学!关于这所市重点你了解多少?

  

  哈尔滨市第八中学!关于这所市重点你了解多少?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

  哈八中

  哈尔滨市第八中学校,位于道外区北新街71号,这是一所和共和国同龄、历史悠久的学校。1955年八中送走了首届毕业生,这些学生绝大多数考取了名牌大学,其中有六人考取了出国留学生。接连多年,八中为高等院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由此,八中被誉为“工程师的摇篮”。

  师资力量

  八中的教师学历高,基础好,八中现有一线教师97人,其中研究生学历1人,本科学历83人,老教师占一线教师14%,中年教师占48%,青年教师占37%,老中青的合理配置,极大地发挥了教师们的才干,优势互补,各展所长,教学成绩稳步提高。

  学校荣誉

  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教学手段的不断更新,第八中学紧跟时代的步伐,在全市率先实现了微机网络化教学,九九年被省教科院批准为“现代化教学实验学校”,二00一年哈八中微机室被教育部授予多媒体网络示范教室。八中高考升学率逐年提高,二000年以后升学率都在95%以上。五十年来,八中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全面发展的建设人才。如今已有万余名毕业生成为祖国各条战线的骨干。由于八中取得了突出的教育教学成绩,二000年八中被授予了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市政府级德育先进单位的称号。二00三年获得哈尔滨市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先进集体、道外区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光荣称号。八中人正在为创办市示范性高中而奋斗。

  校园环境

  1、有规模宏大、设备先进的实验楼:包括物理、化学、生物等实验室及语音和微机室。

  2、有微机网络教学系统:为每班配备了多媒体电脑、实物展示台及34寸彩电。学校建立了校园网和教学交互网,教师可以利用校园网的资源库通过交互网进行多媒体教学。通过宽带网教师、学生可以网上浏览新的教育信息,名校、名师的指导,了解最新教学动态,及时学习新的教育理论和教学成果,进行实践,不断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3、有为培养特长生专门开设的画室、琴室、训练室。

  4、有专为学生开辟的图书馆、阅览室。

  2017入学须知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被我校录取为2017级新生,热烈欢迎你来我校完成三年的丰富多彩的学习和生活!请你仔细阅读报到须知:

  报到时间: 2017年8月16日上午9:00

  报到地点:哈尔滨市道外区北新街71号

  温馨提示:

  1、8月16日报到请携带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报到需要一名家长陪同,我校将召开新生入学的第一家长会暨哈八中家长学校成立大会。

  2、军训时间:8月21日—25日,军训地点:帽儿山林大林场。

  3、军训服装:统一穿学生服(已在厂家预订入学后发),军训期间统一穿白色运动鞋。此外请准备两件白色T恤,在军训期间进行换洗。

  4、没有身份证的同学请尽快办理,开学后注册学籍和申请助学金都需要身份证。

  5、近期你和家长多研究一下文理科选择问题,提前做好人生职业生涯规划,根据8月16日所发的文理意向确认单分文理意向班。高一所学教材全部相同,进入高二学年可进行一次文理的调整。

  6、8月17日上午8:00前必须将文理科分班意向单返回学校。 (8月16日已确认学文还是学理的同学,文理科分班意向确认单上学生和家长签字后,当天交给学校即可。)

  7、8月18日下午13:30学生到校,看榜单进班级。班主任进行入学教育和新学期工作布置。

  8、军训营地提供被褥,请携带好本人的生活必需品。

  军训生活

  

  

  

  

  

  

  

  

  

  

  

  

主编:赵汉卿 | 编辑:晓雪

来源:哈八中、百度百科

  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