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 辽宁省教育厅就业创业状况专项调研检查组莅临我院

  2017年8月8日,辽宁省教育厅就业创业状况专项调研检查组莅临我院调研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副院长常树雄、研究生处处长刘利、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常庆伟、大连校区学生处副处长张松川以及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检查组实地考察了我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并参观了工业设计学院的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国家实验室,工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董立文陪同讲解。

  参观后,在机关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汇报会,常树雄副院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就业创业工作的特点以及存在的困难。随后,检查组组长对此行的工作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常庆伟副处长针对相关要求就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现状、创业带动就业、困难家庭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做了汇报。会后,检查组认真查阅就业材料,并抽取部分材料进行电话调查核实。

  调研结束后,检查组对我院能够立足专业特色,结合艺术人才培养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就业创业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省内就业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