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017年第三批普通专科院校征集志愿分数段统计表公布!今天下午两点截止征集志愿

  广东省第三批专科院校正在征集志愿,抓住这个上大学的机会!今天下午两点截止!

  这些信息你要知道:

  省招生办定于8月9日10:00-10日14:00(8月10日14:00截止),对符合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进行征集志愿,组织二次录取,录取时间为8月10日晚至11日。

  另外,考试院公布了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专科院校(文、理科类)和高职类“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征集志愿在库考生分数段统计表,可供填报参考↓

  

  

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本科

(体育类和艺术类)

院校征集志愿在库考生分数段统计表

  

  据统计,参加专科征集志愿的院校有:理科类359所,其中省内45所;文科类157所,其中省内28所;体育类(统考)9所,其中省内4所;音乐类(统考)25所,其中省内15所;美术类(统考)70所,其中省内34所。

祝你能拿到心仪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内容来自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值班编辑/芳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