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6万1年!济南最牛掰的8所学校,光看学费就吓你一跳!

民办私立学校,

近年来已开始向贵族化、精英化过度。

动辄数万的学费,严格的面试入学制度,

让这些学校显得高不可攀。

在咱们济南,也有多家民办私立学校,

收费上明显高于公办学校标准

到底高到什么程度,一起来看吧。

  

  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

  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创建于2000年,是一所高标准的国际化寄宿制学校。

  

  学生从一年级就由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富有教学经验的外籍教师直接给他们上英语课。纯正的语音语调、活泼的教学方法、原版的国外教材,为孩子们提供了最真实生动的语言环境和文化氛围。中方英语教师积极配合外教进行辅助教学,确保学生知识点的落实和听、说、读、写能力的达标。

  该校只招生济南户籍学生,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35人左右。每年招生人数在200名左右,当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采取现场电脑系统自动派位摇号方式。

  费用:纯学费60000元,第一年加上校服费65000左右,其他费用另计!

  齐鲁私立学校

  齐鲁私立学校创建于1994年,是省城首家全日制高级寄宿制民办学校。办学层次齐全学校设有学前部、小学部、中学(初高中)部、海外留学部、生活管理部等。学校以良好的信誉、科学的管理、上乘的教学质量和与时俱进的运营理念赢得了社会的信任。

  

  在教学方面,学校特聘外籍专业教师教授英语,与加拿大、澳 大利亚、新加坡等国教育机构建立了密切联系。

  学校多次被市、区授予“教书育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被命名为市级“绿色学校”、“济南市民办非企业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是济南市率先经教育厅批准的具有接受外国留学生学习资格的民办学校。

  学费走读26000、住校41000(包括各种费用在内)

济南外海实验学校

  济南外海实验学校是面向济南市招收小学生的学校之一,是一所民办全日制寄宿制小学位于济南市幸福街19号外海西子城市花园西邻。

  

  学校实行寄宿制小班化教学,对学生实行24小时全方位安全视线监护管理。学生全部寄宿,谢绝走读。

  学校突出英语特色。学生从一年级开始学习英语,中外教师分别授课。学校由济南外国语学校受托管理,作为济南外国语学校生源基地,小学毕业后90%的学生 可凭成绩升入外国语学校及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初中部。每年招生140人,报名后需进行面试,从生活自理、智力测查、综合才艺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考查。

  费用:往年学费为35000一年,今年学费待定,其他费用另计。

  济南世纪英华实验学校

  济南世纪英华实验学校始建于2003年,是经济南市教育局批准,济南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由济南宝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一所新型寄宿制现代化国际学校,实行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及国外留学一体化的教育。

  

  学校除开足国家规定的所有基础学科课程外,还开设有软件制作、形体、钢琴、书法、绘画、跆拳道、田径、武术、围棋、数棋、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机器人等特色教育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从一年级起开设英语、电脑课程,聘请外籍教师进行语言交流和授课,组织学生出国深造和游学。

  高中收费:根据分数不同每年29000元-36000元不等。按学期收费,此费用包括:培养费、住宿费、餐费、校服、教材费等,市区免费定点接送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

  济南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89年,是山东省唯一在教育部备案的外国语学校,是济南市教育局直属全日制普通完全中学。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是济南外国语学校与山东三箭置业集团总公司于1996年实行校企联合办学创办的一所民办全日制普通完全中学,由三箭置业集团全额投资,济南外国语 学校全方位管理。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分设初中、高中两个校区,初中校区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师范路23号,具备食宿条件;高中校区位于济南市历城区遥墙机场路6868号,为完全寄宿制校区。

  费用:2016年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录取新生需缴费18820元,其他费用另计

  济南稼轩初级中学

  济南稼轩初级中学即济南历城二中附属初中,凡在历城二中附属初中就读的学生,成绩优秀者可以直升历城二中高中部学习。

  学校属于半军事化管理,校风良好,学习环境也不错, 但是管理较为严格,学生的行为要求也比较高,监控式管理。学生学习与生活步伐统一。作息制度非常严格和细致,时间安排的也比较紧凑。

  费用:2016年学费+住宿费共计14200元,餐费及其他费用另计

  商河弘德中学

  商河弘德中学始建于2004年,2005年开始招生,学校分初中高中两个学部,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式、全封闭管理的民办公助学校。

  

  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完备,拥有高标准的理化生实验室、微机室、图书室、音乐舞蹈室、美术室、400米塑胶运动场、多功能食堂、学生公寓、多媒体教室、校园网等现代化设施。

  初高中部均采取小班制教学,每班50人左右,因材施教,使教学更具体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2015年高中部学费4000元,其他费用另计

  山师附中幸福柳分校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幸福柳校区,位于济南市历城区王舍人镇大辛庄,西北遥临华山,南紧邻幸福柳广场,占地256亩,45个教学班,全部采用寄宿制。师资配备与山师附中本部无差别。

  

  山师幸福柳计划是山师附中设立的有别于校本部招生计划线的招生计划指标,换句话说,山师附中其实有两个招生计划线,幸福柳计划指中考分数未达到山师附中计划线但是达到幸福柳计划线的这部分考生可以被录取就读山师附中,但学费略高,就读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校本部或幸福柳校区。

  同样的,达到校本部分数线选择在幸福柳校区就读,每年只需缴纳800元学费,其他费用根据实际情况缴纳。不过附中计划和幸福柳计划分开编班的,达到附中线的在一起编班,达到幸福柳计划线的单独编班。

  费用:幸福柳计划(中考分数未达到山师附中计划线的),一年10000元

怎么样小伙伴们?

是不是被上面这些学校的收费吓到了?

不过说实在的

这些学校之所以出名且收费高

人家的教学质量的确好呀!

要不然很多家长都挤破了脑袋

送孩子去上学呢?

来源:济南草根新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