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访问过的美国中学介绍:鲁米斯查菲中学

  

Loomis校园风景

  鲁米斯查菲中学(The Loomis Chaffee School)自成立以来,学校坚持并兑现了创始人的愿望:通过严谨多样的课程培养终身学习的热忱,并以平等主义的观念灌输对别人的尊重,即宗教,性别,地域起源、财务状况也不会妨碍学生入读学校。

鲁米斯查菲成立于1874年,是美国最著名的私立学校之一,具有悠久的历史,培养9到12年级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最优秀的学生。鲁米斯查菲的宗旨是培养来自不同文化和社会背景的学生在德、智、体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培养学生发展自我的同时,关注社会公共利益。学校提供优质的学术课程,帮助学生掌握技能和思辨能力,为大学深造和终生学习做好准备。

  

访问Loomis时拍下学生上课的照片

学校旨在培养来自不同文化和社会背景的学生在精神,思想以及学术方面的全面发展,塑造学生拥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和习惯并且成为全球化的人才。近些年来,学校的毕业生大部分进入了美国优秀的大学,升学率很高,声誉显著。

  学校特色

Loomis Chaffee是一所促进学生迎接新的挑战、推动学生体验新事物的学校,学生在这里可以接受到最优秀的教师的教导和指导。学生的个性品质优秀的方面可以得到蓬勃的发展; 学校鼓励学生培养自己的激情和才华,在Loomis,学生将发展各种能力,为学生成为世界性的公民做准备。

  

学校的学术课程的目标是锻炼学生聪明的头脑,为学生接受准备高等教育和终身学习打下基础。通过课程和校园生活,Loomis还教育学生发展在全国和全球文明中的服务意识,创造美好生活。它的创始人的意图是“一个神圣的男孩或女孩将采取最高的灵感来改善自己和他人的生活。”

学校根据学生的各种不同的兴趣爱好,成立多个不同的学生社团。如学术、艺术、社会、文化和运动类的,每年开学,各种社团将会出现在展览会上,学生可以自由选择社团。学生一般都能找到心仪的社团,如果其中没有学生喜欢的社团,学校鼓励学生创建一个新的社团。

  

所有的社团由学生活动委员(StuActs)会监管,StuActs成员由教师和学生组成,此外,StuActs还策划校园自由活动时间和周末的的其他活动,并帮助推动和支持校园内的各种社团活动。

学校各种教学和课外活动设施齐全,包括体育馆、健身中心、游泳池、曲棍球场、田径场、壁球场、网球场、越野场、棒球场、垒球场、橄榄球场、足球场、长曲棍球场、高尔夫球场等等。

前美国驻丹麦大使Guilford Dudley Jr;康涅狄格州第一位女州长Ella T. Grasso;前美国国务卿George P. Shultz;纽约时报主席Arthur Ochs Sulzberger;奥运冠军(曲棍球运动员)Gretchen Ulion等等。

  学校官网:http://www.loomis.org

  学校地址:4 Batchelder Road, Windsor, CT 06095

  电话:860-687-6400

  邮箱:erby_mitchell@loomis.org

  寄宿生比例:70%

  宗教关系:非宗教学校

  学费:$59,640

  人数:675

  师生比:1:4

  国际生:15%

  托福最低分:108

  SSAT平均百分比:90%

  

  访问Loomis时和学校招生办老师的合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