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利|这个暑假,带着孩子去听交响音乐会,精英给你买单!

很多年前,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有一期节目请来了一群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探讨音乐。节目最后,主持人汪涵说了一句话:“喜欢音乐的孩子是不会变坏的。”

  是的,音乐如此优美神圣,毫不奢侈,又温暖人心,就像这部电影一样。

  

  故

  事

  世界著名指挥家皮埃尔·莫昂克重回法国故地出席母亲的葬礼,旧友佩皮诺送给他一本陈旧的日记,看着这本当年音乐启蒙老师克莱门特·马修遗下的日记,一幕幕童年的回忆不断浮现。

  

  克莱门特是一个才华横溢的音乐家,在1949年的法国乡村,却没有发展自己才华的机会,只能到一间男子寄宿学校做助理教师。

  

  学校有一个外号叫"池塘之底",因为这里的学生大部分都是一些顽皮儿童,校长以残暴高压的手段管治这些问题少年,体罚司空见惯。克莱门特却独辟蹊径,尝试用音乐来打开学生们封闭的心灵。

  

  在教授学生唱歌的过程中,不仅收获了孩子们的信任,克莱门特还发现了叛逆但音乐天赋惊人的皮埃尔·莫昂克。

  

  就在孩子们因为音乐而重拾信心时,特立独行的克莱门特被校长借着失火事件解雇。

  克莱门特被赶出学校的那一刻,一只只纯白色的纸飞机盘旋而下,一笔笔稚嫩且略带错误的笔迹,一声声纯净动人的孩子的声音在空中飘扬。

  

几个月前还在迷失的孩子们,因为克莱门特、因为音乐改变了整个人生。

  

  当你面对年幼但是调皮到让人头痛的孩子,你会如何对待他?

  这部影片,清淡、缓慢,很难说好在哪里,却告诉我们答案:

  “

  让孩子学会欣赏美和感激爱,愿意相信自己和尊重别人,这就是教育真正的力量,也是音乐的力量。

  

  福

  利

  精英英语一直坚持,让学员在学习英语之外,真正了解英语世界的文化,西洋乐,尤其是交响乐当然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如何让学员真正了解和感受交响乐?

当然是听一场高质量、高规格的交响音乐会!

精英英语&北京阳光爱乐乐团

暑期特别合作

2017年8月14日

晚19:30

北京保利剧院

精英英语

免费请你听音乐会!

  

  “

  北京阳光爱乐乐团2010年8月8日成立,致力于为学音乐或有音乐梦想的孩子、成人提供交流、学习、展示、演出的平台,乐团每周坚持排练,每年都组织大型实践音乐会及对外交流展示活动。成立至今已在保利剧院连续举办7届大型专场音乐会。

  

  

  

  报名

  须知

  1

  活动仅限6—12岁儿童参加为保障儿童安全,一次赠送两张门票,以确保有家长陪同。

  符合要求的精英小学员,家中有该年龄段儿童的精英学员,均能报名参加。不是精英英语学员的你,如果也心动了,只要家中有符合年龄段的小朋友,也可以参与报名哦~

  2

  参与此次活动,免费欣赏音乐会的同时,还将获赠一节外教口语课,凭音乐会票根即可预约听课。

  3

  8月13日晚18:00报名截止。门票仅有100张,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发放,报名越早,位置越好,赶紧行动吧!

  如何

  报名

  “

  预约报名

  了解活动细节

  解答你的各种疑问

  密码:精英阳光音乐会

  精英英语能够给你的

  永远不止英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