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女生的福利!告诉你们,广东高校中男神最多的大学有哪些!

  

  在广东那么多的本科高校中,每所学校的男生都各有特色,也都隐藏着无数的高颜值男神!每去一所学校,男神女神多不多必然是最受关注的焦点。那么在你心目中,你觉得哪间广东本科高校男神最多呢?

  星海音乐学院

  众所周知,星海不只女神多,而且也盛产男神,而且大多男生都比较有才华。而活跃在娱乐圈的大多数广东新生代明星,也多半都出自于星海。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靠才华!

  广州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的男生,就已经是很多女生的幻想对象了。除了高颜值之外,还有很好的身材!

  广州美术学院

  广美作为华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府,自然充满着艺术气息与时尚感!无论是男生女生,看起来都有一种不一样的气质。

  广州大学

  广大有很大广州本地的学生,他们普遍都比较注意自己的形象,打扮比较得体。

  暨南大学

  暨大因为有比较多的留学生及华侨,因此学生的思想普遍比较前卫,自然不缺高富帅!

  华南师范大学

  华师的男生踏实体贴,而且普遍比较有耐心。

  广东工业大学

  广工除了女生少一点,其他其实都很不错。广工的女生各种模特比赛夺冠的多了去,而男生也有很多帅哥在体育界发光发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很多人一想到广外就觉得有很多美女,其实广外的帅哥也很多,毕竟广外的情侣数量是比较多的,俊男配美女,无可厚非!

  南方医科大学

  现在医学院校的男生,较以前普遍都比较开朗大方了,能屈能伸,善良稳重。

  中山大学

  以前大家都说学历高=长的丑!其实,现在学历高的人,颜值也高!

  华南农业大学

  华农的男生,善良睿智,成熟稳重,在华农女生眼中是做男朋友的最佳选择。

  华南理工大学

  华工男聪明能干,有较大的理想与野心,因此在很多领域都有比较突出的校友!现在的华工工科男,阳光帅气,情商也高。

  广东财经大学

  广财的男生比例较低,但并不影响男生的突出与优质,文质彬彬而又不失帅气。

  广州中医药大学

  广中医的男生数量不多,但大多也比较优秀,而且还有不少的特长生。

  广东药科大学

  广药的男生和女生比例比较接近,学医药的男生,很多都比较稳重、专一。走在校内,还是会发现有挺多帅哥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