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之星小选手参观新浪总部 6岁王源亿:超喜欢这次的科技之旅

对于中国的科技企业来说,能让全世界享用自己的科技产品无疑是至高荣誉,而对于一个心怀科技梦想的孩子来说,如果能在成长阶段就走进科技企业、站在世界舞台传播中国科技力,这样的经历很可能激励他的一生,成为终身受用的宝贵财富。

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活动由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中国首家纽交所上市在线教育机构51Talk创办级主办,在为期三天的突围选环节中,来自江苏省常州市,刚刚过完6岁生日的王源亿参观了互联网科技企业——新浪总部,体验了新浪诸多科技产品,与工程师们互动,并将他的参观体验制作成精彩的演讲视频。最终他在10位晋级突围选的小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硅谷终极决选,赢得了去美国参与总决选级深度游学的机会。

心怀科技梦想 小小实力派走进新浪总部

成功晋级到全国突围选的每一位小选手都是全面发展的实力派,他们通过了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长达四个月的层层选拨,从海选环节50万选手中崭露头角并一路过关斩将。6岁的王源亿同样是一位全面发展的实力小选手,也是此次之星活动全国10强中年级最小的,小源亿喜欢读书、旅行和各种高科技产品。

(51Talk之星全国十强小选手王源亿参观新浪总部)

这次借助51Talk之星活动参观新浪公司,也是对王源亿科技圆梦想的再一次坚定。7月11日,王源亿来到新浪公司总部,不但参观了直播间、会议厅和各种具有炫酷科技功能的展厅等,还体验了新浪的多项产品。参观过后他对着镜头记录下自己的感受:“在我还是个小宝宝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就用微博来记录我的成长了,感谢新浪微博帮我留住美好的回忆。所以,对我来说这次新浪之旅真的是一次非常棒,非常酷的经历!”走进新浪总部,王源亿还了解了新浪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文化,轻松的工作氛围让他对这里深深着迷。

所谓天赋 就是按部就班 聚沙成塔

对于一个6岁的孩子来说,王源亿的口语发音、词汇量、语言的逻辑性、临场表现力等都远远超出了这个年龄段孩子的能力,走到这一步可谓实至名归。从两岁多的时候,小源亿便开始每天听着英文原声音频入睡,然后坚持每天读英文绘本,并与妈妈交流心得感受。他不是在学习英语而是在享受英语,带着好奇心,通过英语这扇窗口,不停地去发现,了解更多未知的丰富和精彩。

王源亿的妈妈很开心孩子能享受英语学习的乐趣。她表示,语言敏感期的孩子学习英语最重要的是沉浸式的环境,家长最大的任务就是给他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他提高接触和应用英语的频率。因此,她特地为孩子报了51Talk一对一外教课程,保持一周多次的学习频率,经过一年多学习,孩子的注意力和沟通能力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选手和评委老师们合影留念)

接下来,在51Talk之星中成功晋级美国总决选的小选手们即将开启美国游学之旅,为冠军桂冠奋力一搏。同时,他们将以“中华文化小使者”的身份,进入到硅谷的科技企业和众多知名学府,以纯净的视角与声音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创新的科技力量传递给世界。

本次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活动,从城市半决选的中国传统优秀文化输出到全国突围选的中国科技企业传播,分阶段达成了提升小选手综合素质的目的。小选手们不仅要拥有对传统文化的充分了解,更要紧跟时代步伐,具备先进科技成就传播者的担当。作为一家致力于“让每一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教育公司,活动的举办不止于51Talk倡导的公平教育,还包含51Talk对祖国下一代传播正能量、增强使命感过程中更深层的教育责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