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反恐狙击“枪王”是怎样炼成的?

  

  何英树是武警福建总队的一名狙击和侦察教员,在刚刚进行完的狙击手考核中,他的成绩名列第一。

  

  而离开营区内的训练场,在完全置身于野外的环境中,面对更加贴近实际和复杂多变的训练课目时,他还能不能发挥出他高超的狙击水平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狙击手若想发挥他的作用,不被敌人发现是首要前提。在潜伏狙击这个课目中,狙击手何英树和他的副手何成华首先进行了全面的伪装,不仔细看很难发现他们趴在草丛中。

  

  

  很好地躲过了“敌方”的观察员和哨兵后,副手何成华率先发现了三点钟方向的一个持刀歹徒靶,并迅速报告给狙击手何英树。

  作为一名优秀的狙击手,发现目标就要果断狙击,然而这一次何英树却迟疑了。

  

  原来本次课目设置了两个目标,一个真一个假。何英树在自己的十一点钟方向又发现了一个目标,并且他认为自己发现的这个才是真的目标。

  

  何英树和何成华对真假狙击目标的判断出现了分歧,这一枪该怎么打?

  

  夜幕降临,最后一个课目考核开始了。“暴恐分子”劫车向城外逃窜,被公安干警逼停在空旷地域,要求狙击手在保证人质安全的情况下,击毙“暴恐分子”。

  

  迅速爬上车顶,何英树选择了一个居高临下的射击位置。殊不知教官早已料到了他的想法,在设置目标靶时有意调整了位置,以至于在车顶上很难找到射击角度。

  

  何英树到底能不能找到一个既能完整看清目标靶,又利于射击的位置?他和副手何成华又能不能解决好配合上没有达成默契的问题,做到行动一致?

  今晚八点,欢迎锁定央视军事农业频道《军事纪实》播出的《狙击手考核记》第三集!

  编导:吴宗阳

  策划:李涛

  摄像:吴宗阳 刘扬 任金鹏

  剪辑:刘春在

  编辑:张天泽 陈尚卿 王忆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