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部署萨德,导弹严重危机中国人民安全,禁韩令

  这一消息相信大家都有耳闻,而造成的这类事件的主要原因仅仅就是因为韩国要部署萨德这个防御系统。在萨德刚向朝鲜宣布之初我国就已经强烈反对。很多人很奇怪萨德明明是针对朝鲜而建立的一个反导弹防御系统。为何我国会如此在意,不惜与韩国直接掐断一切贸易已经经济上的来往,我国民众自发起了“限韩令” 这样跟你们解释萨德对我国的影响吧!

  我们所知的弹道导弹分为:短程弹道导弹,中程弹道导弹,远程弹道导弹,洲际弹道导弹。

  短程弹道导弹品质最次 用什么都能够拦截,就相当于我对你的国家发射一枚导弹,被你拦截告诉你我想轰炸你,却没有成功,这样得不偿失还会引发战争的事情是傻子才去做的。而洲际导弹最厉害,什么都拦不住他。而萨德就厉害了,不管你是中程远程还是洲际都能够拦截,这就好比喻两国大战,同时发射一枚洲际导弹,你的导弹被他拦截了,他的洲际导弹却打到你的领土,你会同意吗?萨德的全称为“末段高层防御导弹”,他拥有非常先进的雷达和一个拦截装置,他可以覆盖1000公里的探测,可以精确探测到范围内的一举一动,小到一个脱轨的高尔夫球都能探测到,这样的装置下,我国和朝鲜是没有隐私的。所以限韩令正式开启!

  此前有消息称,如果萨德在5月9日前部署结束,中韩关系将进一步恶化,中国也将对韩国采取更严重的制裁措施,目前的娱乐圈限韩令、封杀韩国游、民众抵制乐天、检查韩国企业等也只是小打小闹。更重要的是,两国关系最根本的民意基础会受到损坏。目前两国存在的反韩和反华情绪将更加高涨,甚至滋生民粹的义。

  然而韩国方面似乎没有意识到这个决定权根本不在于中国,而在于韩国自己,萨德方面中国是不会做出让步的,韩国继续部署萨德一天,中国的限韩令就存在一天,这么耗下去,韩国是不可能耗得过中国的,中韩关系的破裂是韩国经济开启“慢性死亡”的开关。在限韩令逐渐升级的当下,韩国经济还能撑多久呢?

  如果因首尔部署一种美国反导系统引发的外交争端进一步升级,未来韩国经济可能在与中国的贸易中遭受约200亿美元的损失。

  据韩联社首尔3月22日报道,据韩国国有的韩国产业银行撰写的一份报告猜测,貌似是为了报复首尔在其国土上部署“萨德”的决定,北京采取了强硬措施。作为受影响最大的两个韩国关键产业,免税店和旅游业收入将缩减117亿美元,其他产业的损失加起来将达到83亿美元。

  报告称北京对韩国企业和与韩国有业务关系的本地企业采取了一系列“限制措施”,报告还称,如果中国只是维持现有的限制措施,那么韩国的经济损失可能会是估计数额的一半。

  化妆品、免税店和旅游业是最容易受到影响的经济部门,因为中国游客的骤减会直接影响它们的收入。报告预测,韩国化妆品公司的损失总额将达到14.3亿美元。

  报道称,韩国免税店约有63%的销售额依靠中国顾客,该产业预计将损失约53.3亿美元,旅游业收入预计会减少63.9亿美元。报告显示,预计这三个行业的损失加在一起将占到销售下降总额的66%。

  上文说了,韩国部署萨德就是给韩国经济服下了慢性死亡的毒药,韩国经济能撑多久完全取决于韩国何时撤除萨德。韩国现在面临的经济困局只要是中国或者是美国能够很好的帮一把,或许都能够让韩国度过这一难关,盼韩国早早清醒,究竟什么才是眼下韩国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韩国人需要思考的。

  【金钱一线/微信/sjlr17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