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作死 豪言可同时对抗中巴两国!

  印度大肆鼓吹,如果同时与巴基斯坦和中国交战,可以通过其新型“综合作战群”,与中巴进行对抗。印军表示凭借以“综合作战群”为中心的作战力量,能够形成集中先进的装备,一致运用的新局面,不过,承认其武器综合实力还远远不如于中国军队。

  该媒体指出,印度的战略野心极大。有陆军高官指出,部队一定要大幅度增强向固定作战区投送军队的能力。只不过“有些区域在其境外”。印军以“保护岛屿”,和“向沿岸国家提供援助”为借口,谋求掌握波斯湾至马六甲海峡这一地域。实际上印军谋求加强向“作战区”运送军队的能力,主要是想要通过控制这些海域,来掌握其他国家的海上交通要道。

  该媒体指出,印度的新军事理论想要达成目的并不容易做到。不过,根据印军近年来的几次军购可知,印军正走在达成这个目标的路上。印度军方花费巨大资金引进了超音速远程巡航导弹、高机动火炮,和先进的战斗机。这些装备极大的增强了其进攻力量。另外,通过购买通信系统、计算机系统及监视和侦察系统,强化了部队的电子战能力。就是不知印度有关单位会不会进行山寨,假如能够从这些设备中学到一些技术,也不枉花费那么多资金。

  例如,其空军从美引进的C-130J军机,主要是为了提高其快速反应部队的作战能力,以求快速到达“境外作战区”进行作战。同时,印度海军正逐步扩大其水下作战的实力,大力发展航母,并购买先进的舰载飞机。本文分析,由于印度本国的制造能力不足,无论印度买多少先进装备,想要具备这些实力还要走很远的路。

  本文为袁中正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想看更多文章关注微信中正论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