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又多一武器强者 个虽小威力却不可小觑!

  再想想以前看到的一些当时为之一振的东西,PLZ-45、鹰击83等等,都已经是20年前的技术了,但即使是中国20年前的技术水平,现在又有几个国家能达到

  歼-10战斗机采用大推力涡扇发动机和鸭式气动布局,是中型、多功能、超音速、全天候空中优势战斗机。2004年1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第44师132团第一批装备歼-10。

  YJ-83反舰艇导向性飞弹,YJ-83采用了高亚音速巡航,超音速终程俯冲攻击的作战模式。1999年正式装备在解放军部队。

  中国短程导弹先进技术不少源自以色列。以色列还是中国短程空空导弹及其生产技术较为重要的进口来源。

  中国无人机技术最初得益于以色列。中以在无人机生产领域的合作相当成功,中国W-30、W-50战术无人侦察机的原型就是以色列的“搜索者”,而且在研发过程中广泛使用了以方技术。促进我国解放军武器装备与技术的与时俱进,跟上世界军事科技的潮流。

  如今已经赶上美国了!激动人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