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唯一能抗衡美F-22的战斗机?俄国首度曝光!

  它是世界唯一能抗衡美F-22的战斗机?俄国首度曝光!

  近日,一篇名为《俄媒称,它是目前世界最强战斗机,唯一能够抗衡F22的战斗机》的文章称,俄罗斯苏47是目前世界上最强战斗机,是唯一能抗衡美国F22的战斗机。

  真想不到,十好几年前的一款技术验证机,竟然被人拿出来称为目前世界上最强的战斗机,而且还是唯一能够抗衡美国F22的战斗机,这简直就是活生生编造的谣言。

  苏47这款十好几年前的技术验证机,早已完成了技术预研的使命,成为了博物馆中的展品,啥时候又复活了,还要跟F22一较高下?

  何为技术验证机?略懂飞机设计的人都知道,技术验证机只是用于技术性探索的非正式型号,只有技术成熟后才转移到具体的型号研制中。说白了,就是一种纯技术预研,跟型号立项没半毛钱关系。

  为了发展第五代战斗机,苏霍伊设计局和米格设计局曾展开过竞争,分别进行了技术预研,这就是苏47和米格1.44。苏47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前掠翼设计,米格1.44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等离子体隐身技术。最终,苏霍伊设计局在竞争中胜出,负责设计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这就是我们目前看到的还处于试飞中的T50战斗机。据说2017年内俄罗斯将接收6架T50。

  它是世界唯一能抗衡美F-22的战斗机?俄国首度曝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