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大造:美国第100架F-35战机完工下线交付

  

  这组拍摄于2013年7月17日的照片显示,第100架F-35战斗机的总装已经接近尾声。这架F-35是一架F-35A型,项目编号为AF-41,也将是第一架交付卢克(Luke)空军基地的F-35。

  

  据外媒报道,目前已经付款生产、或者付款开始长周期部件采购的F-35共计214架,这些F-35将分别交付美国海空三军,以及英国、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挪威等5个项目伙伴国,以及以色列、日本等2个非项目伙伴国。

  

  卢克空军基地之前是F-16主要的训练中心,未来将和埃格林(Eglin)空军基地一起担负起为F-35培训飞行员的任务。预计这架F-35将于今年年末首飞。

  

  目前,美国的总采购计划仍然维持243架没有变化;伙伴国及对外军售(FMS)国的采购计划大约为721架。截止到2013年6月29日,共有70架F-35完成首飞。这一数字包含生产型、试飞型及AA-1号机。

  

  正在进行总装的第100架F-35战斗机。

  

  洛-马公司F-35战机生产车间。

  

  干净整洁的洛-马公司F-35战机生产车间。

  

  工人正在准备安装战斗机的尾翼。

  

  正在生产线上组装的F-35战机。

  

  正在吊装的机身部分。

  

  F-35战机生产流水线。

  

  大部分安装完毕的战斗机。

  

  起落架的安装。

  

  试飞中的F-35战斗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