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或在解放军建军日下水

  举世瞩目的中国首艘国产航母,据很多方面的推测,将会在下个月的解放军建军日下水。而且,这一推测十有八九是可靠的。

  从目前网上已经露出来的航母建设进展情况来看,我们的首艘国产航母已经具备了下水的条件。从网上照片来看:我们的航母已经完成了涂装底漆的工作,已经在舰岛上开始进行,安装雷达等系统的工作。而且,最新的照片显示,有关人员,甚至已经开始了对舰板的清理工作。可见,我们这艘航母的建造工作应该已经尘埃落定或者是几乎完成了。所以,剩下的工作,就是挑一个好日子下水了。

  我们知道,下水,是船体建造过程中,一个重要的关键点。尤其对于现代舰体来说,就更是如此,标志着舰体的绝大部分建造工作的完美收工。对于,网上关于我们这艘航母下水日期的推测,我们的航母专家李杰也表示,航母的确具备了下水条件。只是,航母下水的日子关系着许多的因素。首先需要选择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其次,因为有高层领导来参加仪式,所以,也需要和高层领导的日程安排进行投合。

  对于我们的这款航母性能。网上有许多的说法,更有媒体猜测,我们的这款航母性能可能超越英法等国的航母。对于,这个说法,我们的专家表示,路得一步一步走。我们的航母建设进程得慢慢来,但是,我们已经具备了建造更先进航母的条件。

  对于,我们的接下来的航母建设,我们既要立足于自身的可观条件,正视,自身与西方国家的航母差距。但是,也要自信自己的能力,努力追赶。相信,在超越其他国家方面,时间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